close

本文跟標題沒有關係XD
話說我又被唸說最近PO的文都是心得文
所以我決定來PO個平常的XD
順便祝路過的人都新年快樂囉

 

 

初四了我衝回到了民雄
想到馬雅真是鬱卒v_v

 

整理了一下這陣子的照片
有過年期間的雜七雜八  還有跟高中同學出去吃飯的

 


不過這篇我想PO的是我上學期做的陶器
因為釉料上的顏色都很喜歡!
雖然胚體還是一如往常的又厚又重T_T

 

陶藝課真是我的娛樂
以下是照片們,沒有嚇人的東西
請進來看看囉

DSC03789a.jpg
剛從瓦斯窯出來的胚們
這次的顏色燒出來都不錯看!!!
趕快從這堆裡頭找尋自己的小孩

 

 

DSC03793.JPG
這次我總共燒了12個
都還是不大O_Q到底要怎樣才能突破阿阿
話說我都喜歡拉的圓滾滾的XD

 

 


DSC03794.JPG 
看著這堆漂亮的釉色就心情好好
不過我的胚真的好厚..........................................

 

 

 


DSC03795.JPG 
釉色的變化都很特別而且很美
我愛瓦斯窯

 

 

 

 

DSC03796.JPG
我最愛這個了!!!
超奇妙的XD

 

 

 

陶藝真的很有趣O_Q尤其又是現在這種馬雅瑪雅瑪雅的日子.......
可惜我畢業後大概也沒機會碰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