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紅的惡魔蛋糕...
今天我終於吃到了!!!!


事情追溯到前幾個星期
半夜沒事看PTT ES版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了蕭葉雯小姐........

沒想到一看就害我肚子好餓,口水直流!!
剛好,學校的B板上竟然就在徵合購


然後我隨意問了室友要不要一起買...
就送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食物白單....OTZ



話說也辛苦主購了!!大熱天的......
還在小七前面幫很多人一個一個裝袋還有對照


以下就開始食物心得囉!!

DSC04765.JPG 
下面是香蕉巧克力,上面是核桃巧克力
包裝很精美,設計也很方便
紙袋裝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首先先來看招牌的香蕉巧克力
DSC04766.JPG 

很幸運的,我們的蛋糕似乎沒有什麼損壞
上面塗滿的是卡士達醬!!
隨意塗的感覺真的很吸引人

DSC04771.JPG 
側面拍他快擠出來的香蕉
果然跟眾多版有說的一樣....香蕉並沒有很多
卡士達醬倒像是免費的,多到不行!

DSC04775.JPG 

橫切面!
香蕉切薄薄的鋪在裡面,不過香蕉味很香......

香蕉巧克力,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滿清爽的
不會很膩
口感軟軟綿綿的
不過沒有驚豔的感覺
不過一起吃的室友說,他覺得香蕉更冰會更好吃
所以另一片她就冰到冷凍庫了@@!!
我也覺得香蕉冰在普通冰箱裡有點不夠力.......
回購率50%


接著看核桃巧克力吧!!!
DSC04772.JPG 
一打開就看到滿滿滿滿滿到流下來的巧克力醬
一樣是隨意塗抹,厚到不行真是太吸引人了!!
而且我又超級愛吃巧克力的=///=

DSC04770.JPG 
蛋糕中心有微微的金粉?
再多一點感覺會比較華麗呀XDDD

DSC04776.JPG 
切的有點亂XD它上面的巧克力是黏稠的
不是很好切....切完刀子上都黏了一堆巧克力

DSC04777.JPG 
橫切面近拍XD
隱約看的到核桃,上下都是比較濕的蛋糕
主打綿密路線XD

這核桃巧克力還真是我的菜!!!!
他的巧克力是偏苦的,我覺得年紀愈大真的是愈討厭吃太甜的巧克力了....
吃下去整個苦巧克力味散在嘴中,當然也有核桃香
整個口感很紮實,不過吃ㄧ片(8分之1)會有點膩....
跟我下單的時候所想像的差不多!!
回購率85%


以上,謝謝觀看XD
希望不會害人肚子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