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只不過想吃個飯聚聚餐,從頭到尾都要排擠我們!!!
明年再也不要在情人節約人了!!

不過這天約出來還是很開心


以下簡單放一些合照,全部的在相簿,不過暫時用密碼鎖...

 

親愛的跟我
我跟親愛的膩在一起 

桂太太跟我
跟桂太太自拍,我晃了QDQ

我跟花月太太
花月太太真的很久沒見面啦!!!! 

四人合照!!!!!!
再多10個人都沒問題!!! 

最後趕來的老爸...只有一張沒得挑啦XDDDD
好不容易趕來的老爸XD我明明就沒報錯路!!!!
老爸看來好像是要毆打人XDDD


總之真開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