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OOO:
我覺得生活總要有放鬆,
一點彈性都沒有的人絕對會疲乏。

不是說要你跟我一樣混,
只是每次看你在那兒鑽牛角尖我挺難過的。
是多管閒事阿沒錯。

想說偶爾去走走也沒關係,
你回我的是那個時間你要幹嘛,你只有那時會做那件事。

-當時談笑間的約定你還記得嗎?
即使對於現在的我們是有些不合時宜的。

所以我常笑著生氣說你總是不記得我說過的話,

是啊我們只剩這些時間了。
因為你說你覺得分離後我會忘了你。

連想製造一點回憶也像是在貼冷屁股。

對不起啊我雞婆了。
只是今天我很熱突然貼了一下冷屁屁所以有點凍傷。








說到冷屁屁...=w=|||
連寫週記都像在貼冷屁股啊|||b所以一點想寫的慾望都沒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