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成了熟女今天QDQ

20!!!!我居然20了(奔)








今天大家幫我弄了個ㄍㄟㄠˊ的慶生XD!!
還尋寶咧XD!!


車籃上的鑰匙這摸不明顯=3=
不清楚的標示啦扣分XDDDD!!


結果居然選了個最實際又不麻煩的禮物XDDD!!

好樣的(Y)我會馬上花掉他=///=(誤)




很讓我在意的是居然沒有提醒我不要先洗澡Q_Q
衣衫不整的被很多人看光光(奔)

有逼我脫衣服的給我記著XDDD!!




總之今天很感動好多人大老遠跑來我們家XD

變態色情一家子的湘湘.大姐.玉旻和宛儀和芭樂
民雄的紅衣變態"王大葉"(咦)
今天一直出奇怪點子的小育=3=
趕快開個門的隔壁瓊瓊
還有我們家的阿爆EGG猴品心情米七XDD

今天的照片不准流出去=D=!!!!!!!!!





最後要打上今天被忘掉的許願
1.要當有錢人
2.要當永遠的少女
3...............................................




這幾天來去逛防皺的保養品吧=///=|||bb(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