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是啊
好個暴風雨前的寧靜T_T

還是我自己選擇的暴風雨QDQ






考前的周末跑回家果真不要命

現在被美學搞的精神分裂=3=+




不過感覺沒有經過寧靜的人們還是在暴風雨之中XDD!!

一起加油吧*..*!!!!!




好啦其實這篇要打的主題是寧靜的部份(喂)

星期六跟媽咪逛街很快樂=///=

我還是對錯過中友跟SOGO的週年慶很在意T^T
都是校慶害的QDQ!!

不過沒有買衣服到是買了個抱枕XD!!


第二天要是謝謝幫我過生日的人們Q///Q

短短的下午笑的好累
不過我昨天真的不怎摸早睡所以整個有愛睏到T_T|||


即使我隱居遠方還是沒有忘掉我
禮物跟蛋糕我都很喜歡*3*!!


最愛的還是你們啦XDDD///!!!




回程火車上我挑了女性專用車廂
因為比較沒有那摸擠XD一上去就搶到位///

...不過都寫是女性車箱了就是有男人裝做沒看到T_Ta
就算女性車廂設置的很沒意義也不是這樣吧XD

回到民雄後有拍了今年大家給的禮物=///=
補上照片*_*


阿雁還有一個掉是我沒拍到XDDD(奔)
沒關係有瑪瑪莉(?)作代表(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