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自己去衝嘎降演唱會了Q3Q!!!!!!!!!!!!!!!!

嘎阿前提是住宿先解決T_T+
好怕訂不到好位子T^T


而且自己去演唱會好寂寞...T_T...
而且我是個沒親自上過演唱會的鄉巴佬(哭奔)


........真的沒人要跟我一起去咪QDQ!!!!!!!???????







-----------------------------

我喜歡台北
因為台北好繁榮
有好多朋友

我討厭台北
因為台北好繁榮
有好多朋友可是都不能找







-----------------------------
(以下是1月31日上午1點21補打的)

住宿問題解決了*0*!!!!
感謝貓貓的收留Q0Q
雖然常欺負我不過我還是好愛你Q///Q(黏過去)


再來是明天起床把票訂好就好了*皿*!!!
快沒好位了阿我要加油!!!!!!




然後這篇心心念念都是嘎降害我忘了打重要的事(奔)

首先是我先跑去看了NANA2
因為阿雁剛好說要看我就跟了(被花某月打)

再來就是駕照考好了XD



以下NANA2劇情洩漏有XD沒看過的人別看!!!

小八真的不適合T^T
動作又僵硬

然後我覺得中島美嘉是不是有變胖一點XDD(奔)

伸夫還是超級可愛的*0*!!!(Y)
成宮寬貴好棒阿*////*

真一幼齒多了=///=||||
不過電影版並沒有寫到他跟LAYLA的戀情
所以戲份反而很少O_Oa

泰還是好棒阿光頭(Y)

LAYLA在後面有俏皮了一下*_*這才是LAYLA阿
不過對於講英文比講日文還多的LAYLA我覺得很疑惑*..*|||bb
其實伊藤由奈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XD不過我覺得LAYLA不僅於如此/_\
算了電影版本來就把很多部分都刪減掉了

NAOKI光看有笨到XDDDDDDDDDDDDDDD(奔)
也有出現比較多幕了XD

TAKUMI我本來嫌他看起來很老的T_Ta
不過看到後面就覺得還好了X"D

RAN...............
我不想說了T_T(嘆)
改演員也沒有好到哪阿
而且這個RAN比上一部更僵硬=D=!!!

嘎阿第二部有個大爆點*0*!!!!!!!!!!!!!!!!!
那個GAIA的川野先生!!!!!!!!!!!!!
長的像貍貓的川野先生!!!!!!!!!!!!
居然是田邊誠一耶*//皿//*!!!!!!!!
媽呀太帥了Q//0//Q!!!!!!!!!!!!!!
天知道我從千面女郎開始就很喜歡田邊誠一了*..*!!!!!!!!!!
演技好.又有男人味.其實還是我喜歡的型的其中一種=///=~*
媽呀怎摸會請他來演這樣一個路人角色=D=!!
雖然我承認可能很多現在女孩子都不知道他了........T_T


跟我一起去看的阿雁說他沒有哭O_Oa只是眼框泛淚

...我真是個淚線發達的人=D=a
我爆哭了3次耶=皿=!!!!




不過整體來講NANA2的劇情節奏上抓的不好="=
像是為了把所有劇情濃縮在一起
很多地方跳的莫名其妙幼可有可無的
演員替換上有好有壞啦!!!

不過這些對於NANA飯來說,還是可以忽視的吧*_*a
至少我看的時候心中還是會默默的比對著漫畫原著
也可以很輕易的發現電影版忽視的地方和重點描述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