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看完一本小說

可惡
一點都不催淚


我的淚腺明明就很發達



聽著音樂自己在房間

半夜3點53分
我看著電腦覺得很想睡覺

可是腦中想的好清晰
很多很多不知道是什麼事情的事情


總覺得有一種汙濁的東西卡在胸口
悶的好想哭

可是就缺了那個點




其實我還是偷偷的期望著你的叮咚

我下意識的忘記把MSN離線
討人厭的期望




覺得自己最近的精神狀況很不穩
一直都很不穩

說不出來的悶
就是說不出來


痘痘暴增
期末果然很討厭

夏天果然很討厭


可是我還是好想你
好想哭


你這笨蛋總是不懂

你果然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