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嗚我想當有錢人Q0Q

窮人也是會當膩的Q0Q


我想當有錢人Q0Q!!!!




說個題外話*_*
昨天的我超級LUCKY
本來一直拿不到的蘭丸跟阿國
居然在昨天一次就拿到了\*0*/

本來無限城一直打不過光秀的依賴=3=a情報偵測真的好難O_Q
結果昨天用光秀去玩,一次OK(默)
真不知道我之前在挫敗啥XDDDDD

阿國也是*皿*雙六每次都是拿第二(翻桌)
結果昨天不小心走到神社
骰到金額雙倍啦*///*!!!!!!!!!
一下子就得到第一XDDD嚇死人


總之雖然我的戰無二已經玩很久
不過我終於真的全武將入手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