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7武士26集都看完了Q///Q對於7武士的畫風其實不是我的狩獵(?)範圍...
也不是說有個美人給我動力XD
完全是衝著對於他本身背景的風格而看的
沒想到劇情深得我心*///*

7武士的背景,是設在一個戰爭後的商人的時代
一個被山賊搶奪的村子餵了掙一口氣而派人去聘請武士打山賊的故事
話說那神無村還真是有夠純樸/_\
如果我是黑澤明我絕對會放個美男子在村子中///(你想幹嘛=D=|||)
(眾人:大姐~=D=|||這不是腐片喔謝謝)

總之費盡了千辛萬苦kirara終於找到了7個=w=|||就讓我說說那7個吧XD
以下用加入順序排列XD

1.堪兵衛:是個大叔(默)還有小鬍子XD

可是愈看愈覺得他很帥,是耐看型大叔A///A
而且他做事總能評估最好的結局XDD是個強大叔
對於人生哲學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是個身經歷練的大叔*_*
(勘:你一定要強調我很老嗎="=|||?)
(某半:耶XD大叔我在誇獎你耶ˇ)
至於他的生平事蹟,勞煩各位自己去看片~太豐功偉業的我說不完(揍)-->明明就是看完就忘XD

綜合以上原因,堪兵衛是個難得一見的又好又帥的讚大叔*w*
而且強到他說一其他六個人不敢說二XDDD
而且他的毛是長的阿阿阿阿阿>D<(為啥咪要強調這一點=.=|||b?)
這是上能讓我喜歡的大叔可數的出來喔*_*再加堪兵衛一枚XDDD


2.五郎兵衛:也是個大叔O_O嘴唇很厚XDD

他是最早死的Q_Q他死的那段我看到哭QDQ
人生有幾次能為大叔哭呢/_?五郎兵衛就這樣算上一份XD
他是個很愛耍人的大叔XD似乎很喜歡欺負利吉等等憨厚的人*_*勝四郎剛開始似乎也被欺負過XDD
欺負利吉那段就要追到扮女裝那裡了XDD

(利吉:我很無奈Q_Q)
(五郎兵衛&平八:很有趣阿:D)
-->似乎是以上的狀況O_O我不知道喔XDD

總之,五郎兵衛也是個我很喜歡的角色,雖然他的外表真的很神秘且五官常神秘扭曲/_
雖然這應該跟技術問題沒有關係*_*7武士可是黑澤明的大作呢XD
應該是五郎兵衛本身的問題吧*_*(喂)


3.平八:超可愛的笑咪咪>w<ˇ很少看到眼睛張開O_O?

很愛吃米的笑咪咪平八XD
因為砍柴所以跟堪兵衛們邂逅了OwO結果這傢伙是被米拐走的XDD

別看他笑咪咪的XD他也是經歷過戰爭的
不過他因為背叛所以害死了他的戰友/_也因為這樣不能原諒背叛
導致了在神無村打山賊時看到他難得凶狠的一面XD...笑咪咪的人兇起來常常會變的很帥*///*
不過人本來就很難原諒背叛了阿/_這樣看來堪兵衛的修養果然好大一種神祕的地步XD

平八最後死在都城之戰Q///Q好啦這段我又哭了...
他笑咪咪的臉還是沒變,卻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炸彈QDQ(應該是這樣演的吧XD)->((揍)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看=D=|||?)
對不起嘛我的心一直掛在平八對勝四郎的那一聲"不要過來!!!!!"
害我直喊"不要阿笑咪咪平八~~Q//D//Q"
他留在都城被支解(?)的那塊就這樣掉下去了Q_Q聽到平八最後喊了一聲:"好想吃大米阿~"
我馬上回他:"想吃就活下去阿阿阿阿阿~QDQ"-->這位大姐你太入戲了|||b

總之我很喜歡平八,不僅是因為他是個年輕人(堪&五:你就是嫌我們老=D=|||#?)
因為平八太可愛了阿阿ˇ外表個性都很可愛ˇ卻也是個強者*_*我喜歡強者阿阿阿///

順便一提:平八的女裝很可愛:D他也很入戲喔ˇ
再順便一提:平八的劍上掛著一隻晴天娃娃呢Q///Q跟他笑咪咪的臉搭成一對XDD


4.七郎次:聽說是堪兵衛的老伴A///A?

啊阿別想歪阿XD是戰爭時最有默契的老夥伴ˇ雖然堪兵衛都說七郎次是他老婆*w*可見感情深厚XD
七郎次是7個人中我最喜歡的了吧XD
他真不愧是堪兵衛的老婆*///*最了解堪兵衛的就是他啦>w<總是輔助著堪兵衛完成大事ˇ
眼神的交會輕輕的點頭就知道對方想啥啦>w<ˇ本片最襯職的妻子///
所以我最喜歡七郎次跟堪兵衛站在一起啦>///<成年人的O情(因為這不是腐片所以把本人不純潔的思想馬賽克*_*)
都城之戰結束後,神無村長挽留堪兵衛跟七郎次留下來,
但是堪兵衛覺得不想要有O燈炮所以跟七郎次手拉手(沒有喔=D=|||)就跑去過兩人世界啦X"D
成年人的O情果然好阿*///*

不過說到七郎次就要說到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女角-雪乃*///*
七郎次是雪乃撿回去的XD所以七郎次又名桃太郎XDD(七:這件事可以不用提=D=|||)
姑且不論七郎次跟某大叔(堪:喂喂=D=)有O情~
我很喜歡七郎次跟雪乃這對阿阿ˇˇ燈光美氣份佳XDㄜ...我是說在七郎次離開前螢火蟲那幕啦///
總之雪乃就這樣流著淚目送七郎次跟大叔去亂來(堪:="=#(亮刀))ㄜ...不是~XD是跟著堪兵衛去打戰
對於七郎次而言,雪乃是他最安心的歸宿,也是個可以放任自己丈夫跟其他男人跑了的好女人*_*(被七郎次桶|||b)
雪乃真偉大(擦淚)
七郎次下次回去要記得給雪乃帶禮物阿XD人家是個賢慧的好女人呢!

最後來個總結吧*_*成年人的O情大好阿阿阿阿阿>//D//<(被砍成兩半XD|||)


5.剩四郎:長不大的幼稚小鬼=_=|||

看上面就知道,我對這傢伙沒啥好評價
是個幼稚鬼,一點都不成熟
意氣用事,小孩子=_=
堪兵衛太善良了不然他早該被丟在一旁=w=|||只會拖累人家
跟其他六人比起來真的是個不懂事的小孩=w=|||
就這樣.(我會不會被四迷丟雞蛋阿XDDD|||)->奔


6.九藏:其實我覺得他很單純XD頭髮莫名膨|||b?

九藏剛出來時頭髮真的好膨=D=|||
剛看的時候我還想...這傢伙要是頭髮別那摸膨的話應該能算是7武士中的美男子吧*_*
可惜他頭髮就那麼膨,某方面來說也是個大頭星了*_*+?
好佳在的是他愈後面頭髮好像有縮水現象@_@
大哥你是用哪一牌的髮膠XD介紹一下吧?
...還是大哥你去打薄了O_O?
(九:.......(亮雙刀=_=)商業機密...)
(某半:是大哥對不起我不敢了Q_Q)

九藏在跟堪兵衛相遇後就一直追堪兵衛///
我說堪大叔*_*這樣處處拈花惹草不好啦/_(堪:無禮=D=##(砍))
話說九藏在都城上被某個小鬼亂槍打死後~堪大叔馬上奔去抱住他的身體=///=
九藏倒在心心念念人的胸懷裡,說出來他的心願:"趕快把事情結束...我在村里等你..."
喔喔喔這意思是說"趕快把你那些花花草草解決掉,我會一直等你的Q///Q親愛的~"(喂喂喂這不是腐片阿阿阿阿阿~)
堪大叔已經有了一個片中最襯職的老婆了,當然不能辜負人家O_O+
所以堪大叔很男子氣概的說:"你等我...我們在陰間相遇..."
意思是"你等我這輩子跟七郎纏綿完,我再去陰間找你~是下一春///"
....大叔/_不要誤了人家阿阿~人家好歹在頭髮打薄後也成了7武士中的小美人~要人家等這樣對咪/_?

總之九藏心思很單純阿///可惜遇上了是那個大叔/_


7.菊千代:腦袋簡單過頭|||b

上面那個是唯一的評價.
不過說真的他最後死的那邊我也哭了
好個男子漢O__O+欣賞但不推崇XD|||(默)



...我終於打完七個人了=_=|||好像打了1個多小時(自爆)



最後來說我對這部的一個疑點...
為啥咪那山賊那摸大隻而且明明就是個機器人...
武士們一刀就可以把他們截兩半阿O_O|||
是他們刀太利嗎=_=?太誇張了吧黑澤明大人
...還是山賊的皮其實很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