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上一篇說不能讀檔....只有那個檔不能讀T_T
默默的讀了前一個檔就又飆過去了XD!!

我第一輪攻略的是白貓ライ



ライ好帥好可愛Q///Q!!!!!!!!!!!!!!!
ライ在我心中是我最愛的波斯貓(不要亂幫人家決定品種=D=)
彆扭的死不承認可愛的白貓貓ˇ

其實ライ劇情我哭了滿多次的T_Ta
其中有悲傷到哭的也有溫馨到哭的=///=~*

本來想要重跑一次(=快轉)來好好打玩後感的
不過發現好累(倒)

所以決定等我全部攻略完畢再連同CG一起打吧XD!!!!!!!!!!!
*以下洩露劇情有*_*介意者請勿往下看








不過萌歸萌*_*還是針對結局來點個人觀感吧
ライ的GOOD END我個人覺得轉的還滿硬的
ライ克服了內心的黑暗打倒了綠色蜥蜴
在跟コノエ殉情(?)後被無敵的爸爸救起
<題外話,之前偷看人家的玩後感網誌的時候說到主角威能開很大,爸爸無敵強,還覺得是不是太誇張了*_*b不過真的玩完之後發現...T_T的確是如此阿(奔)>
コノエ收服了リークス
然後跟ライ去剎羅看ライ父母的墓
結局就是兩人快樂逍遙的當最強的獎金獵人,囂張的很=_=a
的確是幸福美滿的結局阿=D=...我倒是怎摸看怎摸硬就是了

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ライ的BAD END
ライ成了綠色蜥蜴的繼承者,成了惡魔
相較於GOOD END主角群萬歲的情況
BAD END反而比較讓人覺得合理T_Ta
題外話=///=變成惡魔的ライ好有氣魄超級帥阿(Y)
不過GOOD END畢竟還是GOOD END
我也玩的很嗨很入迷=///=~*總而言之我之後還是願意再花點時間重跑一次啦ˇ
(也想順便記下超喜歡的幾段對話=///=~*(告白超棒///)

既然說了ライ就忍不住念一下那隻綠色蜥蜴T_T
我真的不喜歡他阿QDQ
其他隻惡魔看起來多可愛
目前玩的惡魔END有ラゼル跟綠色蜥蜴フラウド
ラゼル的結局說真的我還滿萌的=///=~*至於詳情等我全部玩完再找時間一起打ˇ
カルツ不用說,那張臉真的就是讓姊姊好好安慰疼愛你吧Q///Q~*
就連黃色阿尼基ヴェルグ也是笨的很可愛(誤)
可是那隻綠色蜥蜴平常愛欺負我家的ライ
他的END更是變本加厲阿=皿=!!!!!(咬牙切齒)
我跟那隻綠色蜥蜴整個樑子結很大(啥鳥)






就先說這樣吧ˇ
詳情想等全部玩完再跟圖片一起ˇ


下一輪打算先攻可愛的黑貓貓ˇ
花貓就等最後在快速完過去吧*_*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