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在打紀錄=_=

覺得家長座談會每個人講的話都長的跟啥事的
講的話還糊的跟啥似的=_=不知道聽的人很辛苦嗎!?

還有主任你身為主任就不要說話跳來跳去的
你不知道這樣紀錄的人很難整理嗎=_=
好啦我慧根太低聽不懂你的邏輯=3=不過我那一刻真的很想衝去燒了你的辦公室

咩的!我打這次的紀錄總字數打的比自己的報告還多=D=見鬼


再來就是學校的萊爾富整個很糟糕
以為今天新生訓練結束就可以關了是吧=3=

我的猛將傳還在你們手上阿喂!!

哼="=最好不要到下星期才給我開,我一定要投書說你們虐待學生
順便把醜聞都公佈一下算了=3=

居然敢擋我的萌將之路\_/




------------------------------

因為太火大了所以想說來玩一下讓人快樂的遊戲
所以開始繼續把男人=3=

嘛,還好火原有夠可愛的所以我的心情有點被平復啦

不過有點難過的事我的火原路線不小心走到連鎖路線了O_Q!!!!
代表我還要多重玩一次簡單的戀愛路線..........Q3Q|||||


最近諸事不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