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會想很多

很想大膽的邁步前進
卻又很膽怯的退縮了



今天老師問要不要參加論文院長獎

那瞬間我是不想的,想到論文覺得很麻煩
不想寫

下一瞬間想到的是一年後準備研究所

我突然又很迷惘


對於研究所一直抱持著考一次,失敗就算了的想法
至於為什麼想考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想再多學幾年
這樣我也許會知道些什麼
只是這樣非常茫然的答案

光是動機就不足


現在想起來,自己連一件能提出來當"作品"的東西也沒有
我的想法很空
行動力也不大

這樣的我是考不上的
我突然有點驚慌
不想面對自己將會失敗的結果


所以現在很認真的在思考要不要專注的弄篇論文
我不想不做一些讓自己滿意的努力,就去面對一個影響我很大的測驗
好好思考自己想做什麼
想做怎樣的東西來幫助自己







嗯,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要不要寫
還是沒有想法
沒有想到一個確切的主題
沒有主題就會沒有很好的想法
那樣是成不了一個作品的

不過我突然想到
其實我想考研究所是因為我還想接觸更多東西

那些東西有些是之後很難再接觸到的


想著想著突然很想要積極起來










常常聽長輩說要好好珍惜當學生的時光

我最近大概有點能理解了
雖然已經剩的很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