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自己上一次摳斯已經是將近半年前的事XD!!








前一陣子有人埋怨我不夠積極


那陣子心情不好到連打網誌都不想
現在想到了。


我覺得這個活動也許是我生活上一個很大的重心
但也不過是個娛樂
我不能靠他賺錢

偏偏我又以敗家為樂


所以我很容易為了自己物質上的慾望而忽略了跟這個圈子關聯



當然我的怨念很多一直都沒有散掉的QDQ!!
只是我身上的錢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就不見/_\



所以我只能說,
這是要看運氣的(咦)








說我不負責任也沒關係


我又何必對任何人負責呢


-----------------------------
是說今天在整理自己怨念的時候又不小心加了2個上去QDQ!!
其實明三的怨念很多耶*//3//*!!!
依莉美人真的太惹人愛了=///=!!好想去拍櫻花下那幕=3=//我實在是對這型的沒抵抗力Q//3//Q
桑桑也很喜歡*///*只是那個衣服(默)
然後我也喜歡子瑩阿*3*!!....但太可愛了/_\
還有紗雪也很美*///*!!!!
我也好想當克烈斯的女朋友安妤(喂)->動機不明

....其實我最想當的是男主角阿阿阿阿阿(咦)
...=///=人家想跟紀帥BL嘛(羞扭)->動機更不明XD!!




我看玩完某遊戲之後又會再增加了吧(奔)




不過有點落寞的是
周圍都沒有人跟我一起玩明三/_\...
害我玩這摸久了還不知道要找誰嗨Q_Q!!


-----------------------------


說真的這幾天很歇斯底里


在我對不起周遭人的同時


也忍不住的埋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