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回台中迎接了一隻新狗狗

目前4個月大的黑色小土狗
第一天到家裡顯得很膽怯
縮成一球的
動都不敢動

害我有種母姓被激發的感覺XDDDDDDDDDDDDDDDDD(掩面)


本來對土狗一直興致缺缺的我
卻覺得我們家的新狗狗可愛到炸掉



他叫MILU
想了很多很多像是COFFEE.HANA很多很多
其實本來私心想叫他KUKU的XD(被打)


說真的還滿高興來了一隻新狗狗
不然在MARU走後家裡真的會很安靜很安靜
把拔那天說,好久沒有這摸安靜的吃飯了
很久以前總是有3隻狗狗在我們吃飯時吵鬧
吵的我們都快要煩死了呢



希望下次回家他還是一樣乖巧的孩子:$

也希望他記得我XD


-------------

星期六跟蜥蜴一夥約出去給東西

結果拉著人家跑布店
然後啥都沒買QDQ!!


晃了一些地方後在要道別時又碰到阿米

嚇死人XD

害我同一天逛了兩次:$||||||||||||||
不過很高興XD



-------------

網頁
星期二的網頁
讓我有夠煩惱="=

一直有IDEA被我推翻
不夠有內容
不夠吸引人
真希望我這個空蕩蕩的腦袋可以想出好東西

真是個乏味的人阿我


-------------

想不出來的我
在半夜睡不著的逛著很多照片
最近一直沒啥時間好好看的說

發現好多新的好照片


可惡
害我好想要拍照


可是我又不想修照

什麼時候我拍的照片才可以不用依賴修片阿唉

我還不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