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期中將近
每天都忙到想尖叫

不過昨天真的還不錯高興:$


今年的生日剛好在期中前夕,大家都忙的四處亂竄
不過大家還是帶我出去吃個飯啦:$
感謝鴨母坔61之47的,還有該該爸:$!!!!!!!!!!!!!

結果一群人正要出門的時候在門口碰到小史花花跟ㄌㄩㄝ
之後還在路上碰到牛媽跟白兔
巧的要命
突然收到很多生日快樂:$都害羞起來了

那家餐廳還不錯吃XD
是說這卡片好機車(掩面)

回來的路上順路去看該該:$!

晚上還有湘湘跟宛儀
這次說我熟了的
哼哼到時後換我笑你們XDDD



昨天還要謝謝桂太太的簡訊
親愛的的MSN
六的狀態XDDDD我看到了喔喔羞

還有一些之前就先講的XD還有之後講的
都謝謝:$!!



---------------------

從昨天凌晨到今天是瘋狂網頁日
這是尖叫的開始

用很隨便的方法敷衍了網頁,沒辦法我本來的設計因為技能不足無法完成
對於老師教的不夠還有自己能力不足感到有點懊惱
到了4點30分早上我終於攤死在床上

早上11點多驚醒時第一件就是把昨晚用盡力氣的網頁傳上去
做了點蠢事後終於弄玩它了\QDQ/!!!!!!!!!!!!!!!!!!!!!!!!!!!!!!!!


吃完了一整盤的薯條後又是繪本
繪本繪本
曾經很嚮往的繪本
如今可以自己做感覺就像個美夢

不過這陣子我發現他是個惡夢
連我睡覺都拿著手繪版在抹他,陰魂不散的繪本

第一張調整色調後終於完成了QDQ!!!!歡呼連連
不過放空了幾分鐘後我想到我還有第二張

HP1,MP1
瀕死狀態,沒有道具可以救T_T
這時候只好關掉他裝死一下,看動畫來回復

不過我的理智告訴我時間炸彈在倒數
只好開始來處理第二張

在尖叫放空又埋頭後到了5點多,我突然決定先來讀個書
星期一的中國畫論
機車老師要口試




現在,6點30分
/QDQ\

我正在逃避現實的打著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