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1日是我偉大的室友猴子的生日
還有變態同學BG媽(誰)也是12月生的

因此訂12月11日為狂歡日
所有人須在嘉義市金鷹PUB集合狂歡


大家真的都瘋了

一堆酒鬼
一堆醉鬼


細節懶的打:$!!

反正很快樂XDDDDD


另外首先感謝蜥蜴陪我下水:$!!
呼嘿(咦)


然後發現自己真的是個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做事的人
媽你確定我沒有過動嗎

本來想說今天晚上要把小男孩的UV重貼貼好一點的=..=
不過摸到現在還是沒有開啟我的MAYA

跟一堆人聊到一半說要去洗澡結果卻被電動引走了(掩面)

眼看著是我的12點禁忌QDQ


每一戰都會輸個幾次是怎樣阿(摔手把)

不過打電動真是我最認真的時候

沒有心
沒有覺悟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啥
我腦袋想做的事情跟身體想做的不一樣T_T



然後我想要好好省錢
然後我想要好好減肥

然後我想告訴自己不要怠惰
也想告訴你不要沉溺在自己的情緒中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