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冷的這陣子

今天晚上一群人聚在客廳看星光
不知不覺的決定了晚上要衝出去的事情


第一次去酒吧的我
騎著品的車

六個人就衝了出去

那間的感覺比我想像中的好
一進去就看到了幾桌的外國人
裝潢很溫暖的感覺
也頗乾淨

坐下來後就在研究要喝啥咪
看到一堆漂亮名字的調酒就都很想試試
都沒有喝過

不過怕叫到不敢喝的所以一直問服務生
結果問了兩個一個杏仁奶酒被小育搶走另一個日出被品搶了

我只好隨便找一個星鑚

酒來了後大家都很好奇的一直喝人家的
阿爆的啤酒是我不怕的啤酒!!雖然味道不重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品的酒味很重/_\也比較烈
我的還不錯喝!!除了點酒味外就像是氣泡飲料
小育的也很香:$!!不過我們這邊有一半的人喝到杏仁尖叫了
心情的HOLIDY很像果汁但酒精濃度比較高XD聽說是騙女孩子用的
還有個天堂
是說趕在11月生日壽星我們又領了一瓶海尼根:$|||

之後吃餅玩牌玩骰子
吃餅玩骰子
骰子輸了喝口酒

到了快兩點他們要關店就出來了
沒想到一出去
品就吐了滿地!!!!!!!!!!!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不可以讓品喝酒
噢不是
是不可以讓他在吃很多後喝酒
也不可以一直吃蝦餅XD
其實他們也有不是酒的飲料阿XD

不過那間店的FU真的不錯
下次一起去吃他們的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