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續瘋Seramyu兩個假日了!

所謂的新發現是....
今天看了吸血鬼系列的最後一集,突然發現小野演的吸血鬼Dracul居然是女的XD!
我親耳聽到他爸爸叫她女兒(掩面)
其實我覺得就算Dracul是女的還是很帥!!!!
不過他那樣子真不像男的=..=!!!!
嘛....不愧是吸血鬼:$!



然後新看的一部是時間頗前面的Super Star...1996年未改版XD
這部的劇情頗空虛=_=很多原著應該提到的劇情都沒有............
而且進展的讓我不能理解XD
還有星光三人的戲份也不多=_=不知道出來幹嘛的
原作中跟女主角互動超多的星野更是不知道到底在做啥........||||bbbb
重點是很多人破音OTZ這真的是可以演舞台劇的水準嗎?

不過我還是為了小野的大氣嗨了!!
之前不知道看哪個網站說他覺得小野不適合演大氣

真的XDD!大氣的個性不是這樣的阿!!!!!
小野真的很會把角色騷包化:$....
好啦我就是喜歡這樣:$!!!!!!!!!!!!!!!!!!!!!!!!!!!!!
然後星光三人變身後真是太棒了=.,=!!
小野身材超級好的啦=.,=





突然發現小野有演的我只剩下幾部沒看過了..............................................QDQ
這樣我會沒動力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