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王子!!
王子好帥


最近默默的愛上了這位演王子的:$!
他叫做小野妃香里
以下是推廣對他的愛XD有沒經大腦及花痴言論(掩面)慎入

前一篇提到自己看了10週年就注意到王子
這幾天又看了黑色月亮這篇:$!
太美了Q////Q那個五官
那個天生王子的姿態
美麗的手勢
還有搶戲的表現(喂)

忍不住就又馬上看了另一部莫名奇妙的吸血鬼篇XD
就算不是銀髮白服也搶戲的不得了(掩面)

總之
他本人長這樣



騙人!
太帥了吧QDQ
你明明就也是個美麗的大姐的!!

嘛.....
總之再一張他的狄曼多王子


這對兄弟的姦情在舞台劇中很明顯(被打)



再來是片段:$下面這個是黑色月亮一族合唱的歌
是首很奇怪的歌(掩面)
不過這類型的歌在裡頭長出現在反派角色XD

崛起!反叛的一族(中文字幕)



真像個宗教集團=..=


下面這個是王子的主題曲+個人秀:$
我可以尖叫嗎!!!!!!!!!??????????
我覺得小野真的很適合演王子阿XD
他的手勢很漂亮:$
很優雅這樣
而且他真的很適合狄曼多這種神經纖細的悲情王子XD
話說狄曼多跟他的吸血鬼有個共通點就是最後自己族人都死光光XD!
憤怒的他就跟女主角合力打倒大魔王:$|||||

Innocent Demand(中文字幕)


話說我覺得這首歌好好聽:$!
有興趣的人可以MSN敲我拿XD



最後放上他演的吸血鬼Dracul劇照XD






我也想被咬阿*//Q//*!!!!!!!!(被打暈)




大家一起來Seramyu吧=///=!!歡迎誰來跟我嗨(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