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翻影片來推廣XD



98年永恆傳說
Three lights

這三個小騷包XD!!(Y)
這段我看了很多遍XD
真的笑的超累的XD!!!
這三人真的是太可愛了(掩面)
尤其我們家Hikari演的大氣:$
請各位一定要看一下XD!!





接著是1997年的Star裡我很愛的一個部份:$


這首歌我還滿喜歡的XD!
加上有星光三人的加持:$(Y)




再來是之前有提過的10周年
就是第一次看了這個我就愛上他的vv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話說這傢伙真可愛(掩面)-->你要說幾次阿=<>=|||


跟上面一樣是10周年的....
不過小野當時還是解說員XD!!
我個人覺得他很搶戲:$(高興)->被打


再來是吸血鬼vv



其實這首我覺得還好.....OTZ不過Hikari實在太可愛了vv
雖然她是演女吸血鬼......................
還是覺得太帥了就是個男的(被打)



這些人真是太嗨了XD!!
話說Hikari為啥可以這麼帥的搞笑呢:$|||


話說這篇先到這邊XD!!
不小心就貼很多OTZ....
不過還好不少可以貼的XD!!
等我開下篇:$!....應該很快(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