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玩起了戰國BASARA2

總覺得他就是個過嗨且適合發洩的遊戲XD
殺敵殺的很暢快!!跟無雙系列比起來也簡單很多

讓我覺得很奧妙的地方是
中間的動畫所有角色講話嘴巴都不會張開耶*..*!!!
是為了省資金嗎=_=(室友說很像在講腹語術=D=)

BASARA的伊達政忠很愛繞英文阿(奔)

然後今天讓我很噴的是かすが
她的ENDING居然就這樣跟上杉謙信在那邊喔呵呵的玩追追
最後來兩個人手拉著手轉圈圈T_T..............
本來還挺喜歡かすが為愛而戰的FU的我...不禁質疑起他打的這摸辛苦的動機=D=!!!!

在玩真田的時候有玩到本能寺之戰
結果他居然是織田信長根明智光秀都要打死=D=就是來當電燈泡的吧=_=
看到明智光秀的時候有點驚為天人
沒想到這部的明智光秀有著冷艷的氣質
還有點神經纖細的感覺XDDD

事後玩其他人才發現他根本就不是神經纖細了=D=
應該是細到早就斷掉了吧T_T看他瘋狂的喔呵呵呵呵一直笑

不過我還是滿喜歡他的=///=我對這種銀色長髮美青年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