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Hikari的吸血鬼Dracul Vampir特區:$!
有些之前已經有的就沒PO了呦!



下面這段外部的這首我還滿喜歡的:$|||
嘛...大概就是旋律合到我的味吧
不過這段影片重點還是中間Hikari的那段阿vv
請看!!


我是血之Dracul Vampir
史上最強的--吸血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太機車了這段XD!
你真的是演女的嗎:$性格壞掉很大耶!!
話說這段唱的雖然是外部四人...
可是我還是一直注意某個騷包吸血鬼的一舉一動:$|||
我不得不稱讚她....在跳舞的時候抓著披風這點真的非常的引人注目
帥呆了*3*!!!!!!!!!!!!!!!!!!!!!!!!!!!!!!!!


接著是吸血鬼篇最後一部...
爆走族Vampir..................(噗)
打到這邊就讓我想到我少找了一段是他在跟她老爸鬥嘴的XDD...
嗚..如果有找到在補上:$|||
不然想看的跟我要片子也可XD

這個個性扭曲的傢伙:$!
認真的時候卻不停的指使人家XD!
果然是滿肚子想搞笑的女人:$!!!!!!!!!!!!!!!!!!!!!!!!!


接著是惡魔的諸神之黃昏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其實一直以來也有一位演反派的我也滿喜歡的vv
叫做河崎美貴
也就是這首裡面唱第一句的那位...
嘛....就覺得他就很適合演這型的角色吧XD
在反派裡頭總是非常的引人注目就是了

Hikari後面那個旋轉好猛XD!!!!!!!!!!!!!!!!!!!!!!!!!
是說被抓的時候好可愛阿vv



接下來兩個影片都不是原劇情的

第一個是Dracul父女對唱
這首說真的不錯聽啦!
演爸爸的這位望月大叔雖然演過小衛讓我嚇壞了
不過他真的就是裡頭偏向實力派的了

後面Hikari也唱的很不錯阿:$!!!
這首可以清楚聽到他的聲音
畢竟有些歌比較快或是邊跳邊唱的........
Hikari的聲音我真的很愛阿vv


後面大概就是在討論劇情XDD


最後是吸血鬼篇的Omake
解說員是神兔跟Hikari
比較長不過我看的很嗨!!!
前面有各個演員對這部印象深的訪問
其中天王星說他被Vampir咬的時候給他很大的刺激XD!!
作為Vampir...Hikari每次都是全力咬下來的XDDDDDDDDDDDD(Y)
請看...

話說這個人被禁止演即興真的非常有道理阿XDDDDDDDDDDDD(奔)
結果之後的演唱她果然就忍不住了:$|||||||||||||||
如果給她即興的話整個舞台可能會瘋掉......(掩面)
畢竟他滿腦子都想搞笑XDDD
咦咦這是他自己說的(奔)

吸血鬼篇暫時分享到這裡........
接著還有其他的等我慢慢來vv
這兩天也發了些片子到人手上XD
也歡迎大家來跟我討論(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