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星光三人的:$!
嘛...大氣光...........這大概是Hikari美戰裡最嗨的一個角色吧
不過這三人真的很得到大家的好評XD
雖然都壞掉很大(掩面)
不過對Hikari來說,比起一些反派角色算是情感可以很直接的一個角色啦
畢竟他的反派角色最後都會變好人:$||||
這之中的情感轉換不簡單阿XD
嘎,不過Hikari所表現出來的掙扎.痛苦等等正是大家所愛的阿vv
!!XD扯遠了我.....

回到這星光三人的話題
老實說在原作裡頭這三人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_=|||bb
星野很帥.夜天很可愛.大氣................(想不出形容詞XD!)
不過這舞台劇是怎摸了XD!
星野有可愛的酒窩XD容易被另外兩人氣的團團轉,不過在情感表達方面總能抓的恰到好處
夜天有很迷人的笑容:$!他跟大氣的默契很好XD耍寶的默契.................
大氣....他壞掉了(一秒)

之前不知道是在哪個地方看到有人評論這三人
之後的評語是:只要被Ono Hikari這個人染指過的角色,我都會覺得他才是原作XDDD
真的XD!Hikari你這樣真的好嗎?

嘛...不過說真的,大氣這個角色如果沒有另外兩人一起的話反而會沒啥樂趣:$!
所以我這次不會只偏心於Hikari的!!

Three lights cast
Sailor Star Fighter / Seiya Kou / 星野光 -片山沙有里(片山さゆり)
Sailor Star Maker / Taiki Kou / 大氣光-小野妃香里
Sailor Star Healer / Yaten Kou / 夜天光 -奥山桃子



好啦....以下是Three lights的相關影片vv





先來個溫和的:$||||

See me 我們的時代


真是個偶像團體.....(本來就是阿XD!)
好啦=///=大氣好帥!!!!!!!!!!!!!!!!!!!!!!!!!!!!!!!!!!!!!!!!!!!



接下來是扭到不行的這首
我一直覺的這三人的舞很好笑...
可是又覺得帥呆了(掩面)這是為什麼Q3Q||||!!!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這兩首歌有個共同點
就是最後的POSE又扭又騷的XD!
我可以打他們嗎XDD!??



接著是他們三人最後的特別表演:$|||
因為之前看了不少關於他們星光三人的東西
從SuperS跟改訂版還有永遠傳說跟改訂版....
這三人都會帶給我不少快樂
所以看到這段影片很棒v
當然其中最嗨的是兩首歌之間的三人接龍XD!!
請一定要看!!


話說那個穿短褲的=D=!!
你也太少年了吧(掩面)
雖然那種打扮不是我的菜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帥......
話說他當時的髮型真的很好笑:$!!!!!!!!!!!!!!!!!


說到三人接龍真的是他們星光三人的經典橋段XD
我在之前一定要推的一段!!!!就已經有放了一段他們接龍的XD!
還沒有看的要記得去看喔:$!
不過那其實是永遠傳說未改的....
還有一個改訂版的在這裡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vPWEdrECwBU
他們出場的時間大概是在影片的2分30秒左右

兩個有點不一樣:$!!其中最不一樣的部分大概就是夜天沒有生小狗(掩面)
還有這段的接龍...大氣你好奸詐XD!!!!!(指)
我覺得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看這段會馬上忘掉那些事情XD(Y)(這只對你有用吧=<>=|||)



說到他們的經典橋段...
就會想到在屋頂上的部份XDD

這是96年SuperStars的
剛開始的那段清唱好棒=////=!!!
嘎....中間有某對的對唱...OTZ不想聽的可以忽略過去T_T|||bbb


話說這段是Hikari大氣的經典名句出處阿XDDD
"啊~星星阿....."被抱的夜天還很配合XD!!
難怪這兩人的Couple被不少人所支持:$|||
因為這兩人的一搭一唱真的太棒了:$所以我現在也滿喜歡momoko的vv


接著下面這段Omake有另一個屋頂的橋段XD
大約在2分22秒左右....



這三人的姿勢好醜XD!!!!!!


嘛....既然貼了一段Omake就忍不住想貼另一段....
因為有Hikari說話的部分嘛...:$|||
雖然很短Q3Q....
星光三人大概是在3分45秒左右出現的XD!


那個大氣你Cut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DDDDDDDD!!
話說看過幾個訪問的她都說不多話Q3Q!!
然後我真的覺得夜天momoko笑起來很漂亮說:$!
尤其是眼睛彎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vv



最後這個是Hikari獨唱的Chasin' After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fTXiayPLg

還是三人在一起比較好阿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