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香里我錯了OTZ!!
原諒我O3Q!

因為今天我是來推某個遊戲的(被打)


Valkyrie Profile2
女神戰記二

以北歐的命運三女神為主角的RPG
畫面非常的精美漂亮!
雖然他會細緻到突然當機T_T|||||!!

但我很喜歡她光影打的感覺Q////Q!
他不管是真動畫假動畫還是平常玩的畫面.....光影都打的很棒
決定這次的馬雅期末就以這種質感為目標!!!!!!!!!!!!!!!!!!!!!!(想太多XD)->再繼續打電動一輩子也別想做出來吧OTZ



以下PO一段他最開始的Intro




玩到目前第二章覺得他的情境和節拍都抓的很不錯
目前讓我覺得是缺點的大概就是平常的畫面太細緻所以感覺有點太繁複
也容易當機OTZ
還有聽說BUG不少(掩面)

不過就算是衝著他的動畫我也覺得十分值得*_*


話說也好想玩一代OTZ....
PSP的復刻版和PS我到底要........||||bbb?
↓這是指該買PSP還是PS記憶卡XD!


好啦我先把二代玩完就是了嘛=3=反正一代的時代好像在二代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