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Hikari的女海盜特輯
主要就是1999年的輝夜島傳說跟改訂版

嘛...說真的我對這部的興趣很小T_T|||
所以之前只看了改訂版....中途還被我瘋狂吐槽XD|||

其中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大概就是Merrow的造型吧T_T|||
我們家Hikari好好的一個美人卻穿成那樣OTZ
我認為有可能是Hikari因為太愛亂來所以被人家惡整:$!!!!!!!!!
話雖如此再據中還是一直可以看到那個過嗨的Hikari.........................
好啦低馬尾的確很萌啦=..=|||
我看的改訂版也減少了不少戴那奇怪帽子的地方.............

還有另一個不能接受的大概是二代女主角吧XD|||
怎麼看怎麼不順眼這樣OTZ


不過雖然這樣.........
以下的這段影片還是超棒的XD!!!

Merrow老師vv我也想參加你的暑假國語教室阿!!!!!!!!!!!!!!!!!!!!!!!!!!!!!!(舉手)
話說剛開始的那套衣服是..............................................||||||bbbb


女海盜的作戰....
這首歌我一直杵在不知道該喜不喜歡她的狀況下T_T|||
說真的這還真是一首妙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音樂...
嘛....反正就聽吧XD!

話說女海盜這個角色.....還真的是很光明正大的就搞笑了起來XD!
Merrow和三個小海盜的互動真的很好笑:$!



Merrow的心情.....就是少女情懷總是詩阿XDDDDDDDDDD(笑翻)
這段是Merrow在之前的戰鬥中被從未來來的安迪米歐國王所救...
就一直對人家望月大叔念念不忘:$|||
嘛...好啦單看這個劇情的確很少女情懷啦
畢竟這個女海盜也是個女孩....
不過冠上Hikari的臉我就是不覺得是少女情懷阿!!!(掩面+無禮)
這個人即使是演女海盜還是這麼的帥QDQ!

我覺得你還是乖乖演男人就好好不好......T_T|||bbb





接下來有兩段影片是非改的片段
同樣的兩段
不一樣的感受=.=
能接受奇裝異服(?)者再進入...



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帽子QDQ|||||||



我覺得看到Hikari那個帽子就覺得一定是有人討厭他......(掩面)


不過這整部最讓我感到刺激的是Merrow最後出現的時候
高高盤起的優雅髮型
長裙
加上原本的上半身衣服T_T

原本的褲裝+馬尾我還可以自己腦內鍊成一個帥哥的....
那段真的說有多刺激就有多刺激:$||||

因為怕影響大家對Hikari的好感所以不貼上XDDDD(啥鳥)
好啦也沒那摸糟只是我當時有點驚嚇到=.=|||
真的想看的人可以說一下我再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