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內含很多負面情緒


不太高興



是非常不爽=_=

到底有沒有腦袋阿

人家說啥就是啥
老師說的一定對
我們說啥就不是喔

有當官的真的不是人當的
何況又沒有薪水
沒有好處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白工

咩的我最恨做白工
做了我沒啥好處
還得接受一堆負面情緒

所以我們是吃飽沒事做阿
並不是=_=

自己的事都忙不過來了

要是有人有意見的話很好阿
你來做
你高興我高興
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而我可以像你們一樣在一旁翹腳叫囂
GOOD JOB(Y)


還有都長這摸大了
也該學學怎麼管理自己的情緒了吧

只要是人都會生氣
我就超愛生氣的

當然也沒有人想被掃到

委屈
大家都很委屈阿

忙的要死要活的還得被砲轟
閒的人認真的話就去做作品
混的話就去玩

是自願扛下事情的可以舉手
太偉大了


反正既然都被推上船上了
就不要為了某些事情就拔劍相對
到時候刺破了船不就好玩了:$??



苦水完畢
其實這些都是對事不對人啦
為了這些事情搞的大家心情悶
已經做白工了現在更是愈來愈消極

在這樣下去誰先去看心理醫生都很難說了

雖然不會有人看到
不過共勉之
相信世界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