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大的文一直都是我所喜歡我所崇拜的,
第一次看眼影大的文是塞亞之戀,
我第一次感受到那種看完之後整個心情還迴盪在那世界久久不能回來的感覺。
雀與鱷絕對是愛著對方的,瘋狂的,一心一意的,
所以鱷用他的愛不斷的傷害了雀,
最後雀用他的死來回應鱷的愛。

如此的激盪著我的心底,那次起我瘋狂的愛上了眼影大的文筆。
-那樣的文字彷彿將自己強硬的拉進了那世界,
自己眼睜睜的看著那最悽慘卻最美麗的故事。

而最後的結局總是令人久久不能離去,
淚水流滿了枕頭卻抒發不了心中無限的悲傷。


我一直愛看悲劇文。
眼影大的文對愛看悲劇文的我來說是極品。



那天看到眼影大的書書即使是拮据狀態我也忍不住買了下了。

「阿阿阿是男兒國阿阿阿(心花怒放)」
即使再網路上已經拜讀了五六遍,還是好想多看幾次的男兒國。


收到書的時候我看著封面更是心花怒放,
阿阿,是錯陽,是夜櫻,是深藍。
三個令我愛死了的受君。





錯陽,還有危。

錯陽,一頭白髮,被危奪走光明的一雙眼睛,眼下的淡藍色的淚痣。
冷艷的月妃。
他恨危,
所以他用愛來報復他。

如此殘酷的報復阿,他讓身為帝王的危徘徊在命運跟對錯陽的愛之間。

錯陽最後被危殺死的時候,他對危說『不要忘了我』

因為,對危來說,思念是最痛苦的阿。
所以錯陽的報復完完全全的成功了,以他的死。


我很喜歡錯陽,這樣的受君往往會配一個殘暴卻愛瘋了他的攻君(笑)
錯陽勢當然不如危,
他被危強逼的生了禦,被危奪走了雙眼,被危弄得家破人亡,自己還因為父親死亡而一夜白髮。

可是他總能牽著危這樣的人的鼻子走。
『月妃,你說吧-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即使危似乎不願意如此,他還是總是在傷害錯陽後溫柔的擁著他。
愛的如此。
危說過:『如果在你進宮的第一晚我愛上錯陽你的話,就不會發生這一切了』在刺瞎錯陽眼睛的時候。
錯陽因此拒絕發出聲音。
危把劍刺入錯陽身體的時候說『你不會離開我吧?可你流了血……可我真的愛你,月妃』
我喜歡危呼喊著錯陽『月妃』,即使錯陽總是冷眼看待。


這樣的兩個人,在觀看者的眼睛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瘋狂的報復,的確如題一般的,太瘋狂。
所以令人著迷不已。






夜櫻,禦

夜櫻,短暫美麗的夜櫻。

我覺得這對是三篇裡最甜美的一對,
至少是珍惜的,愛憐的。

然而卻美麗異常的殘落了。


我喜歡夜櫻,
身帶仇恨,絢麗的背後卻是兇殘的。
他在唇上塗了美麗的毒藥,磷藍色的,只為吻上殺害自己父母的危。
他烏黑髮間的銀簪上也塗了毒藥,

-令人有種迷亂於映著夜色的櫻花中,卻不知那夜櫻是最狠毒最殘暴的毒,一觸及亡。



然而夜櫻愛禦,非常的愛。
夜櫻曾經問過禦,若他死了,禦會不會和他一起死?
禦猶豫著,可他說不會。
『如果禦死了,我會陪你死的,這就是你我愛情的差異』

禦是夜櫻的唯一,夜櫻這樣說。
所以夜櫻再也沒有把毒藥塗在唇上。


如此的愛情,讓人覺得會幸福的長長久久。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就一定會傷害到他』
-因為你不是一個可以給的起愛的男人。
危如此對禦說,親身經歷,痛苦萬分。
危說是命運愚弄了愛情,正如同他也愛錯陽,他最冷艷的月妃。



所以夜櫻帶著充滿悲傷的失望死去。

而禦帶著悔恨,永遠永遠思憶著夜櫻。
-連聲道別也沒有,就像櫻花殉落,霎時之間。






深藍,雀境

深藍,傷痕累累的深藍,
深藍身上的傷都是雀境給的,

-胸口的一劍,是因深藍的不順從
-脖上的一刎,是雀境的殘忍的背叛
-手上的刺傷,是雀境的懷疑
-破相的傷痕,更是雀境畫的
『其實只要你乖一點,多討我高興一點,事情就不會是這樣子了……』

可是深藍不會,深藍是冷靜的,是倔強的,所以刀總是刺向自己。



深藍與雀境的相遇其實是充滿陰謀的。
卻依舊使兩人深深陷入,那憂鬱的藍色的海。

『你,就是我想要的』



我喜歡雀境對深藍的愛,即使是殘暴至極的。

『知道嗎?把我惹火了我就休了你!--把你下嫁給那個什麼鹽鏵國的使者』

那是一段對深藍的侮辱-用擲骰子的打賭,獎品是深藍的身體。
深藍當時的回應是抽劍抹上了自己的咽喉。

君無戲言。深藍冷淡的說。
算了,我不是當真的。『你是我最寵愛的妃子,我才捨不得』



雀境愛極了深藍,但是深藍有愛卻不會就這樣屈服。
所以深藍離開了。



深藍在三篇中也許算是個喜劇,
雖然深藍一直一直不斷的逃離,但他也一次一次的回到了雀境身旁。
即使早已傷痕累累,卻也因為是雀境給的傷而原諒了他。


雖然最後兩人分離了,但我認為,雀境早就是深藍的世界了。
深藍,深深的藍,是海的是憂鬱的顏色。

最後,深藍說,該回家了

真的會回去吧?我想。

深藍還是會回到雀境的世界去。









------------------------------------------

真是不知所云(炸)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在打啥咪|||b
看不懂或看不下去的人不用勉強XD

可是真的很推薦眼影大的文文ˇ



話說昨晚一晚就把這本跟特典看完(又是個看到渾然忘我=D=|||)
不小心有了奇怪的妄想(炸)

算了說出來不被拖出去砍才有鬼
連我自己都想巴死我自己
=///=可是我挺認真的.....................................................(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