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7日台灣官網出現v
讓我感覺到X真的要來了=///=!!!!!

忍不住的就開始翻起一首又一首他們的歌

首先是他們的新歌I.V


事隔了這麼多年,不知道是因為在網路上聽的關係還是怎樣
Toshi的聲音好像有一點不一樣了
不過真的是X阿阿阿阿阿!!!
Yoshiki都一把年紀了還是這麼漂亮QDQ!
我心中的女神阿=////=!!!!!!!!!!!!!!!!!!!!!!

嘎嗚Hide.......................................


話說很想下他的手機鈴聲......................可是這樣我好像就要拋棄我家的Hikari了ODQ
好煩惱(抱頭)



Last Live的Endless Rain

這首真的是我永遠的愛O////Q!!!!
在Last Live中的這段更是催淚到極致QDQ!!!!!!!!!!!!!!!!!!!!!!!!!!!!


↓Endless Rain的PV

真是年代物了||||||



接著是Last Live中的Weekend

這首也是我的愛vv


再來一個年代物XDDDD
Celebration的PV

會PO這首還不是因為灰姑娘Yoshiki......XDDDDDDD
我的女神\=////=/(一直強調)

嘎啦先PO到這.....其實還有很多首想PO=////=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