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發網誌,
除了一些原因外,加上碰到期末考
我都快忘了有網誌這東西OTZ


不過今天,我終於凍未條了Q////Q!!!!

期末考一結束(其實沒有...還有報告沒交)時
我大概沉迷了三國無雙ONLINE兩天吧

之後玩的有點累,發現將軍的路途還好遙遠T_T


突然之間就在線上看起了GPX
中譯閃電霹靂車

好好看阿Q0Q!!!!!!

雖然從TV版開始看....一直很想打人XDDD
不過這是燃燒我的愛的序曲阿vvvv


布理德~~~~
這人的長相明明就不合我的胃口....
可是我怎摸會這摸尬意他呢O///Q!!


話雖如此,
其實我三天以來拼了TV版加所有OVA
從Double one到Zero到Saga最後是Sin

本來的愛被Sin的劇情給嚇壞了QDQ!!


怎摸回事QDQ!!
我承認我真的跟Saga和Sin很不熟
Zero的劇情我看太多次看到我可以預測哪一集要撥啥了

Sin.....Sin.........
/QDQ\










總之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所以決定貼圖了事O_Q

















你看看這個人
多可愛





再來一張姦情滿點圖

布理德加賀與風見隼人在此心靈相通了\*3*/!!!!!



我還是愛TV版到Zero阿Q_Q
嘎不是說Saga跟Sin不好(雖然我對於他的作畫有點意見)
可能是跟著他們的時代前進....也難再繼續前面那種單純競賽的熱血感吧
後兩部真的很悶T_T很險惡呢....
這兩部很多人的個性轉變都不小T_T也讓我有點悶

但其實最讓我悶的是加賀跟今日子的莫名發展....
(話說最後Ending那個小孩是.........................)


嘛不過看著後幾部常常會快速回想以前的劇情
就覺得風見隼人這傢伙真的成長很大
根本就是從總受變總攻了嘛
(阿所以Sin加賀才會受不了嗎?)



阿GPX的話題就到這邊吧v_v
題外話
今天跟某蔤討論起很多以前的動畫
我想了一下

是什模時候開始的動畫...
會讓我不想看第二次呢/3\a
明明以前的動畫我看N次都不會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