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阿嗚

犯規鉅作阿阿阿阿阿!!!(掩面)

這次我絕對要買PSP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亂叫)


【ニコニコ動画】PSP DISSIDIA 腐女子 FANTASY 最新動画 高画質



怎摸看我看的好嗨(擦汗)
方塊社好罪惡Q////Q!!!這種東西根本就是犯規

其中最讓我按耐不住的是小尾巴跟大魔王葛閣這對兄弟阿{#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KUJA烏茲哭西{#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聲音是石田XD有夠嗨的啦!
小尾巴也可愛到炸掉!!!聲音是朴璐美=Q=
PV中的兄弟戰鬥讓我好嗨{#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當哥哥的被重打了一擊我卻莫名很高興XD(你真的喜歡KUJA嘛?)
不知道魔王葛閣會不會有變身=Q=.....
討厭啦我現在好想再重玩FF9喔喔喔喔喔(打滾)

話說這明明就是格鬥遊戲聲優卻豪華的讓我好驚恐=////////=



DISSIDIA FINAL FANTASY官網

天阿好期待其他角色繼續出來阿=///=
話說這回PV公佈的角色連Cafca都出現了是怎樣XD VI代我要其他人阿阿阿阿阿(用力敲碗)
看官網上的配置目前好像都是一代2人
4.5.6.7代的都還沒放上去(嘎我已經直接忽略12.13了耶)
7代有咖桑了,另一個人想也知道一定是CLOUD
不知道6代好人那方的會是....@@|||看男角居多我可以偷偷期望洛克嗎=////=
不然TINA或是CELES姊姊打起來我怕她們會痛O_Q

唉優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想買台PSP回來玩這個阿
拜託給我PS2好不好...(瘋狂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