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該在半夜3點看這種東西

完了
我哭到眼睛都腫了
睡不著了/D\


因為今天很晚吃東西....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3點才可以睡覺T_T(其實我每天都這時候睡啦)

大約到2點半的時候,實在是沒事情作
玩了一天的小遊戲被我破了/3\

然後就想到昨天一時興起的櫻狩り


其實這部在好久之前就知道了
不過我也忘了為啥,總之當時對BL這種東西突然有些興致缺缺
不會像以前一樣沉迷在這世界

所以唯一的想法就是渡賴老師終於光明正大的上了這類


昨天逛著網站,不知不覺又看到了這部的名字
想說就順便找來看看



現在看了發現

這種劇情和配對實在是很對我的味OTZ可惡


大家都知道我愛悲劇=////=
尤其是會讓我胃痛(?)的劇情....這種東西會讓我整晚內心都懷著某種情懷難以入睡

這陣子發現這種東西真的變好少/_\
想到以前每隔一些日子就會發現能讓我悲到胃痛的好東西(你自虐阿=D=)

這次這部說真的他的劇情.....也頗老梗XD
是悲劇的老梗

不過很對我的味=Q=
尤其是少爺那種味的=Q=害我看的過程一直在胃痛(掩面)


現在想想
其實我開始會喜歡看BL的東西也是因為這樣吧
老實說我看到十分愉悅享受的配對會覺得不太舒服....T_T(尤其是H的時候,怎摸可能會舒服成那樣=D=|||)
當然不是不喜歡甜蜜COUPLE啦....
只是不喜歡太著重於H時的嗯嗯阿阿....那我不如去看GAY片

不過會讓我堅持的看了N本小說漫畫也是為了追求這種不為世人接受的悲情



所以害我現在很想看BL漫=3=|||
不過現在不想看小說,字好多(被打)
嘎阿可是太久沒有看相關的東西了突然之間好難下手...

所以請大家如果知道哪部不錯的請私底下偷偷推薦給我X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