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悲哀,

回想那段日子
-想到的只有虛偽。


人都是互相利用的 我這樣認為,

即使覺得悲哀還是不願在相信人性。



欸,親愛的
-除了你,我再也不願相信任何人了。


別笑我太過悲觀,

-我只是,不願再受傷。








-------------------------------------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_=a久久一篇卻是這種讓人看了會心情不好的東西=D=|||

說最近心情不敏感是騙人的,失眠好多天不是假的O_Q
然後又被刺激了一下=_=#即使不是多麼大不了的事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人是互相利用的,即使是親人
當我這樣對某人說的時候,他說我太過悲觀
我是,我本來就是悲觀主義者,而且常常自己歇斯底里
...


好了這摸悶的事就別提了=w=(揍)


等考完再來乖乖的寫網志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