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我覺得有種被唬的感覺

沒關係,等著之後聽你的理由阿XD


不過陰霾因此稍微有一點點掃掉了

謝啦,你的祈禱



--------------------------------


還是很精神分裂阿(哭)媽媽我不要失眠(炸淚)
...最後一個一點以前睡著的日子好像是很久以前=_=a

么壽我過幾天就要指考了耶調的回來有鬼QDQ|||b
我不要寫到一半睡著的媽媽>D<|||國文又是我最怕寫不完的=___=|||b


好煩阿...最近還常常胸悶Q_Q


等待考試的日子真是他馬的有夠痛苦=_=#
想趕快考完可是其實超級害怕,該死的矛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