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D=|||b再寫一個其他我就不寫了(默)指名也無用XDD


這回的其實有一些人重複點我XDDD可是第一個來通知的是三秒鏡*__*+
(下次見面先讓我給你一拳吧XDDD就這摸決定了*皿*)



.......我一點都不腐阿怎摸會想叫我寫呢/___\-->騙肖ㄟXDD





1.【 萌え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 請直接說明你所萌的屬性 ?

花園中的戀情///(好死相不要問我這是啥(推推))
鬼畜攻(大羞)壞壞的笑容好死相阿阿>//D//<(扭)眼睛會電人阿我常常被電=///=~*(紅眼睛抵抗力0)
悲戀Q///Q心靈虐待大好>//w//<ˇ
女王(攻or受)X"DDD
禁忌戀/////
還有最近很迷戀調教系的=//w//=~*

其實我的尺度很高啦O_Oa純純的戀情到鬼畜多P人獸我都能接受XDD
對我來說H不一定是我萌的一個重點,所以看為了H而H的東西我總會看的想睡覺=..=b
不過我十分厭惡弱受="=|||b尤其是只會撒嬌呻吟愛哭聽話的正太弱受=D=|||b
我覺得既然是男人就要有某方面的堅強,當然不是說外型體格一定要跟攻一樣強,可是心靈絕對不可以屈服的>皿<
雖然BL有攻受之分,可是本質上絕對平等




2.【 萌え衣装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服裝呢?

和服XD多層更好>//w//<ˇ剝起來樂趣多多XDD(何)
古裝///
軍服大好*//D//*(灑花)納粹風更好=///=~*




3.【 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小道具呢?

漂亮的繩子///
眼鏡是大家的愛阿阿=///=~*
花XDDDDD-->不要問我這是幹嘛的(羞)純粹是藝術阿阿=//D//=~*
短刀XD抵抗用的阿不然沒樂趣=3=




4.【 萌え仕草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動作呢?

舔耳朵ˇ咬耳朵ˇ在耳邊呼氣ˇ在耳邊說著死相的話///
掠奪的眼神*///*
邪笑=//D//=(推推)
咬脖子(羞)
用嘴餵食XDDDD
抬下巴侵略///(羞)
壓在牆上好死相XDDDD(踹飛)




5.【 萌え場所を答えよ 】萌的場所和地方?

牢房(?)
和室=///=~*
櫻花下ˇˇˇ
華麗KING SIZE大床XDDD
廢棄處=//w//=





就不點人了XDDD

阿...我真的不腐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