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趁著有空下了不少動畫,

連同絕愛的動畫。




還記得絕愛是我接觸BL的第一部作品。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絕對的悲劇主義者。


所以當我看了絕愛的漫畫之後,
深深的為男人間的愛情著了迷。



其實絕愛整部裡面,講的完全就是晃司跟拓人之間的,
過於強烈的羈絆,


漫畫中反反覆覆的強調了他們之間的悲劇性,
總是短暫的幸福,而後接踵而來的-

-又是一次的分離。



十幾本的漫畫裡頭,不外乎就是這樣固定的情節。

心底清楚這部作品已經有些拖戲,
卻總是為了那震撼人心的悲戀淚流滿面。




動畫只有短短的三集,加起來大概120分鐘左右。

第三集主要只有晃司的音樂,
而第一第二集才是主要的劇情。



大概就是從拓人撿到晃司回家,晃司愛上拓人,之後晃司為了追到義大利的拓人而車禍,失去了聲音,
最後就是晃司的聲音回來了。

其中有不少劇情都是清淡帶過,而著重在描寫晃司對拓人極端的痛苦愛戀,
以及拓人對晃司矛盾最後卻放不開的心情。


動畫做的如何我就不多說了,劇情的部分也沒有必要多加評論,



我只是想說,絕愛-

這絕對的,卻絕望的,這樣瘋狂的愛戀,
自我剛開始接觸,到現在
始始終终,著迷不已。


雖然拖戲過分了點,劇情也太過戲劇化,
但是還是推薦給喜歡悲戀的人。



---------------------------------------


順便一提,看動畫的時候才發現拓人的配音是子安武人*___*!!


小小的驚了一下O_O!!

有種"原來子安也會配不奇怪的人..."的感覺XDDD(炸)


我對配音沒有多大的認識,不過子安的聲音我常常是不用看配音表就知道是他配的了
只是拓人的聲音我真的聯想不太到那個騷包(喂喂沒禮貌XDD)的子安阿阿ˇ_ˇ





最後在順便一提,動畫第3集裡頭有爆點(炸)那部份我笑了好久XDD
好莫名阿阿(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