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欠誰來著了/D\不管啦先打我記得的



遊 戲 規 則 :
被 點 名 的 , 在 自 己 的 B l o g 上 寫 下 以 下 題 目 的 答 案 ,
並 出 一 個 題 目 , 然 後 把 所 有 的 題 目 丟 給 另 外 五 個 人 ,
這 五 個 人 就 在 自 己 的 B l o g上 注 明
遊 戲 是 從 哪 一 個 B l o g 那 裏 傳 來 的 。
然 後 寫 下 答 案 ,
並 另 外 出 一 個 問 題 , 再 去 貼 另 外 五 個 人 。


指定者:笨笨呆呆又討厭的臭主人貨物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都2006了先生你真落後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這位先生我想我們來自不同星球的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我可以說我跟我家阿球的故事嗎/D\?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回去睡覺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人之不如意十之八九帶賽會持續很多天所以請自行保重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花錢吧(默)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沒看到阿哪來的問卷XD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找人幫我拿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看是啥事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唉喲不要問我我會害羞///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題目太長我腦筋不清楚所以看不懂所以再見/D\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某預定的錢付不出來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有時笨有時呆可是很可愛的朋友們XDD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那是啥我不懂耶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就說我不懂了嘛唉喲你還問真煩小心爆炸=w=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年紀輕輕放空很嚴重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那我可以說嘎降嗎XD?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我會選麵包XDD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月亮下太過羞澀所以說不出話很尷尬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目前覺得是爆肝讀書趕作業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題目太長我想跳過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我不認識這位先生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阿呀好香XDD(髒)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順耳就好=w=不過不是很喜歡風格太平凡的這樣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人間處處會後悔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謝謝某個笨主人丟問卷給我讓我現在能把考試作業報告丟掉來寫問卷XD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去看樂透號碼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極度不滿意/__\...希望能成為好野人耶說了就可以改變嗎XDD?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能讓錢無性生殖的能力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先把預定付完出完然後去環遊世界到處外拍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外拍專門店(揍)內有各種場景歡迎先行預定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我不知道喔XD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對不起我走錯星球了

問題34: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花錢.COS.得到月亮的愛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很規律阿白天睡覺晚上玩樂

問題36:在愛情中最重視什麼?【出題者:斐蒼冥 】
》真心

問題37: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者:灰鷹‧焰】
》這位先生你好我是你隔壁星球的請多指教

問題38: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再也離不開「腐敗」二字,你會有什麼反應?【出題者:Blood.L】
》我不用冷藏還是很新鮮的

問題39:此時此刻,閃過腦海中最想COS的人物是誰?說明原因。【出題者:伶說】
》黑OOO,因為愛

問題40:什麼時候會讓你有想死的念頭?(認真)【出題者:冬魄】
》人有生老病死施主請看開點

問題41: 如果哪天你死了,讓你選擇投胎後要成為什麼,你的選擇是? 【出題者: conanhsieh】
》離月亮最近的外星人

問題42: 謝謝你,這份問卷到此結束!!
↑ 聽到這句話你有什麼感覺? 【出題者: dkiwi】
》哦是喔再見

問題43:會對什麼樣的人(現實or二次元ACG世界)產生妄想?【出題者:橘子水】
》我沒有妄想我是很純潔的想像而已

問題44:對於本人選擇橘子水42題版本而非小兆109題版本的感想及你想對出題者的一句話【出題者:影】
》先生你打錯電話了

問題45:哪個教授是目前你最想幹掉??請列舉方法!![出題者:冰塊]
》列舉太麻煩了給我個炸彈吧XD

問題46:請簡答 當這世界男人除ㄌ外貌是男ㄉ(包含腿毛)其他方面ex個性...等等都是女ㄉ而女生除ㄌ外貌是女ㄉ(包含胸部)其他方面ex個性...等等都是男ㄉ 這世界會怎樣?【出題者:Jolin徐】
》這個問題有外星人文法我看不太懂

問題47: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歷史可以重寫,你想挽回什麼?【出題者:雪女】
》之前樂透的號碼

問題48:玩國王遊戲你會叫輸的人做啥??【出題者:雷克狐】
》我一向不會做過份的要求

問題49:喝珍珠奶茶裡面出現大蟑螂怎麼辦?【出題者:某達克】
》把蟑螂丟回那家店

問題50:親眼看到心目中的偶像(或是藝人、聲優之類的)出現在你家,你會有什麼舉動?【出題者:千若】
》爆鼻血吧這是生理現象我控制不了 

問題51:會不會很想打一些過於悲觀或樂觀的人?身邊有這種人會有什麼感覺?(例如:神經病XD)【出題者:伶詩】
》不會阿因為我身邊大部分都是所以我習慣了

問題52:如果可以進入一本漫畫中,並成為其中角色,你會選擇哪一本漫畫以及哪個人物?【出題者:戀】
》瑪莉亞的凝望 SHIORI///人家想跟聖大人避雨(羞)

問題53:你猜我想問什麼?(答對沒獎品)【出題者:宇】
》對不起喔這位先生我迷路所以不小心闖到你的地盤了

問題54:對於日本每年12/31除夕夜必定播的節目-紅白歌合戰的感想=w=【出題者:水原遙】
》仲間由紀惠好美

問題55:你想當攻還是受?但你實際上是攻還是受?【出題者:希靈風Shilfuin】
》我是外星人這要怎摸分

問題56:如果吃到被加了瀉藥的食物後,你的反應?【出題者:小莫ˇˇ】
》墮胎真好

問題57:答 了 快 6 0 題 了 ! ! ! 你 的 感 想 是 ?【出題者:小n】
》打完就可以睡了

問題58:有了核子武器你想做什麼?【出題者:米 】
》拿去賣

問題59:對你而言,自由代表了什麼? 【出題人:雒颿】
》不可或缺的東西

問題60:請問你覺得這個問卷最高極限是幾題? (空過者會被鬼抓XD)【出題人:八荒】
》人總是喜歡做些無意義的事

問題61:你相信被鬼抓這東西嗎??)【出題人:小薯】
》外星人沒有信這個的耶

問題62:"蘿蔔"會令大家想起什麼?【出題人:Yukilaha】
》關東煮好吃///

問題63:用一詞語來總結自己過去的一年吧[[即是2005]]【出題人:小薯】
》放空

問題64:手累了嗎??【出題人:東方】
》跟報告比起來不算什麼耶

問題65:想不想結束這問答? 【出題人:小野人洗歐】
》沒差耶同樣在爆肝少個一題也不會少顆痘痘

問題66:為什麼還在打這個問卷?【出題人:hika】
》因為大家都瘋了

問題67:現在的你/妳渴不渴?【出題者:Momo】
》不渴耶美祿好棒是爆肝的好朋友

問題68:現在有沒有眼睛快瞎了,很想打人的念頭?【出題者:安塔紗】
》我的眼睛目前精神很好

問題68:什麼叫做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笑炸)?【出題者:貨物L】
》冤冤相報何時了

問題69:請提供輕鬆賺錢好方法【出題者:半花泣雨】
》就是想知道才問的嘛=3=

點名:我懶的想所以自行取用XD再見晚安我要睡了報告有空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