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日

上一篇才提到車子是6點34分的車結果早上就很帥氣的睡到了七點=D=|||b
么壽是早上第一個冒出來的字眼
跟同學研究了一下下一班車就很努力的奔去搭車
聽說可以直接搭下一班不過沒有位耶媽媽要站四個半小時QDQ|||b
在車上邊站邊聽害我睡過頭的始作俑者MP3邊擁擠的到了台北
腿快斷了所以跟同學分手後就直接闊氣招了計程車去台大
到會場整個人就是放空
買了票見到笨蛋主人之後就進會場去獵美人ˇ
晃沒多久就看見在一旁痴呆狀的阿雁=D=
原來是找不到貓(默)
默默的陪他找結果一下子就看到那隻貓這樣XD
還偷偷看了穗歡的西蒙這樣=///=~*
好啦我每次都在偷看一定被當成怪人可是我就是害羞又扭捏這樣Q///Q|||b
在會場中還碰到正在行走中的蔓月姐跟飄姐ˇ
拍沒幾張聊沒幾句就因為她們要去逛攤所以先告別ˇ_ˇ
想說之後會碰面再好好拍結果就再也沒碰過了QDQ
人家好想聽聽你們去歐洲玩的情形喔=//3//=
之後被花月通知萱子跟黑崎影出現就直奔去找ˇ
看到人牆就知道所在位置XDDDD
喔喔萱子的亞伯好帥///我快被我開的花淹沒啦XDDDDDD
黑崎影的卡姐小時候也真是可愛斃了=///=~*
因為本身就極萌TB所以看到她們出更是讓我心花朵朵開阿XDD
不過人牆太可怕了真是辛苦兩位了(跪拜)
之後有碰到夜迷蹤跟小扁兩人XDDD
毎次都對我大喊"你怎摸沒有出"我聽膩啦XDDDDD(奔)
本來要拍拍結果因為躲雨之後就很自然的散了=D=
當我發現這件事已經是當天晚上在刪糊掉的照片的時候了=D=|||b
之後再外面有跟萱子合照到*D*感謝花月的強迫(羞炸)
不然我大概又會害羞的扭扭然後就默默的隱身到人群中繼續拍照這樣=//D//=

偷偷修了很多(揍)
大滿足了這樣=//_//=下次我會鼓起勇氣去搭訕的XDDDD(揍)
話說我真是個的很容易害羞的羞扭扭星人為啥咪沒有人相信我=D=|||b
天色暗很快這樣所以之後就跟花月小v等人一起去吃麥當當
花月跟威霖的薯條大概在鹽裡翻滾很久鹹到炸
我的怎摸沒味道(默)
討論了麥當當的米香堡結果被說像油飯又像肉粽(炸)
小v不舒服要好好休息阿/D\|||b
之後跟花月還有威霖去西門町找旅館
逛了西門町買了帽子ˇ花月更是狂敗家買了狗鍊還有包包阿XDDDD
果然到台北就會變闊氣(揍)
是說本來某雁要買給我的星巴克延到之後這樣
還是很想吃的我又闊氣的去買來當宵夜這樣ˇ
10點多回到媽咪家就幸福的吃起了星巴克的巧克力蛋糕和燻雞麵包果然到台北就是不可少星巴克(揍)
看了不少林檎的MV林檎好可愛////
晚上睡搞搞很快就睡著了XD


第二日
早上被雨聲嚇醒毆買尬我今天穿褲子耶Q_Q
和媽咪纏綿(?)了一下就爬起來ㄙㄟ ㄉㄡ˙
到會場等媽咪弄好出來第一句話就是你哪位XDDDDD
媽咪你成功了你是男人(奔)
之後去拍阿丸的咎狗團ˇ媽咪你掏出來的小道具讓我炸笑了XDDDD
找美人拍照的路上碰到牛牛一行人
又是被牛牛瘋狂騷擾/D\不過女陰很適合你阿XDDDDD
接著碰到昨天神秘沒有拍到的迷跟扁(默)
我一定是放空過度阿我居然又拍了三張就飄走了QDQ
OH NO 我到底怎摸了!?
記憶中我是飄到附近的呆呆他們那邊這樣XDDD
呆呆好可愛(戳)
還碰到毎次都要想好久才認的出來的伯牙(被巴飛)
對不起嘛你妝比較濃人家又痴呆所以...(畫圈圈)
告別後又繼續去獵美人ˇ
拍到了很棒的妖幻之血之後聽說是誠美人老實說我也常常去潛水(羞)
過沒多久發現人牆奔過去就發現是萱子跟黑崎影的咎狗出現XDDD
很快的發現在一旁的花月阿果然一定會有你(炸)
人牆好可怕所以我們先去晃了一下Q_Q
晃回來還是一樣厚(再默)
害羞的拍了不少照片不過人牆很可怕所以糊了不少/D\
發現有人偷拍很嚴重我超級無言
人家在說話到底有啥好拍了我不懂="=|||b
我想之後在發現我可能會鼓起勇氣阻止你雖然我不過是個小小的路人
喜歡她們是一回事,你的行為我想絕對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因為花月相機沒電所以跟他出去買電池順便吃點小東西ˇ
沙威瑪好好吃雖然有點貴Q_Q|||b
回來在外頭碰到席珍一行人ˇˇˇ
聽說席珍不舒服所以在一旁休息/___\
拍了小花大花還有小絲*///*
之後發現剛出車禍的燈燈/D\聽到的時候在一旁偷偷的嚇了一跳這樣
之後回到場內拍了萱子二人的合照之後就下去找媽咪跟外婆
我ㄇㄤ了所以跟媽咪四目相交然後直接跳過XDDDD
我當時真的是直接否定那兩人就是我媽咪跟我外婆阿XDDDD(奔)
就是個歐買尬你哪位XDDDDDD
外婆的眼罩很棒*D*
看到你們其他的道具我又爆了XDDDD
媽咪你戴著孫叔叔眼鏡害我差點噴了這樣=D=
和花月分手後等到被趕人之後就出去吃飯ˇ
媽咪外婆今天整個就是個嗨XDDDD
我還是一樣常常放空ODO...
吃完好吃的烏龍麵就跟媽咪回家去=///=~*
路上依然在景美買了宵夜這樣XDDD
我的媽阿小孩又出現了要趕快墮掉Q_Q|||b



之後...
回學校後發現沒有碰到ORI這樣............QDQ
還有好冷>_<|||b
牙齒也腫起來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