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公主到家囉*0*//
因為還沒想好名字所以就先叫他小公主=///=~*





目前想名字的方面偏向"O姬"
因為我對這孩子的最大印象就是像個小公主=///=

不過那個"O"讓我很煩惱/_\
總覺得填上啥字都很中國或日式
又私心的希望有西洋的味道=3=a......






--------------------

對不起嘛
突然把大家今天的好心情都搞砸了

我就是沒辦法克制自己
因為我真的好難過

即使是因為這麼小的事情





難過就是難過嘛

反正對象是你,


所以讓我任性的

盡情的難過吧。


不過你也別自責

沒有怪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