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標到我的第一個大布小孩了=///=~*

是個可愛的魔法小公主*3*
可愛俏皮XD//

其實之前本來第一個想接的是溫柔少女系
不過看到小公主就被她迷走了阿*0*//

我已經很久沒有記結標時間記的這摸清楚了說XDD(被打)


改娃的那位之前的娃我也都很喜歡說=///=~*
不枉費我苦守他了XD///超級期待ˇ


下個星期應該就可以到家囉O//3//O開始思考名字喔耶=//3//=




--------------------------------



那是今天唯一高興的事情



不順爆了今天。






無力感讓我又開始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我說我不想逃避
我自以為堅強的說我有我的目標


可是我似乎不太適合。






所以我逃走了。



暫時逃走了。







欸,
誰可以告訴我

現在到底要看著什麼往前進



我不知道了
也沒有人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