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些人知道我暑假以來的作息T_T
我其實不是故意這樣的O_Q這確確實實讓我有些困擾



中午12點多起床
吃完中餐打電動
電動打累用電腦
電腦膩了看電視
晚上10點吃晚餐
晚餐吃完看動畫
沒動畫就看漫畫
看到凌晨四點鐘

真的很愜意XD可是晚上都會拖到3.4點睡覺真的不是我願意的T_T
重點是4點多其實我的意識還是很清醒
一但關燈躺上床
腦中想的東西跑過來跑過去
就是沒有辦法認真睡覺O_Q
而且睡著之後作夢連連OTZ
有好夢有壞夢
有的時候還有種半清醒的感覺QDQ
怎麼辦我一定會在某一天暴斃死掉的
會上新聞的!!!!(這不是重點)
雖然我常常說反正不知道啥時會死掉
可是我現在還有事情想做O_Q


以前我還以為一定是因為我白天太悠閒
錯了,
就算我白天很忙還是一樣難睡著T_T

睡眠品質不好對精神不好對身體也不好


誰來救救我\Q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