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明天的陶藝評量了XD

然後晚上就回我的家鄉=///=!!
要約請早XD不過...





現在在煩惱自己暑假到底做啥好

覺得沒打工就會在家無所是事到發瘋
打PS2也是會累的XD!!
累了就睡我就成了豬QDQ浪費人生阿(抱頭哀嚎)

可是打工又覺得很不自由="=覺得難得暑假還要像上課一樣被逼著起床......
想跟人家出去玩又被打工時間現制住T^T
我真是個好逸惡勞的糟糕小孩QDQ


等到明晚回去就要決定了吧/_\唉...


我還是想利用暑假好好的充實自己
坐些設計也好
畫油畫也好
練基本底子也好/_\
說真的
現在我開始恐慌了O3O!!!!
發現自己過了這個暑假就大三了
大學就這樣過了一半QDQ
我的能力卻停住不動了

其實一直知道自己很虛
早就該好好磨磨自己了
不過事實證明我還是習慣把玩放第一=3=|||bbb
餓死街頭的未來似乎近了............


是說又覺得暑假兩個月就應該好好打工讓自己荷包滿滿
不過現在光想到要早起就累


暑假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活動我都想跑
也想到處玩
也想拍照
也想去看演唱會
還有跟你們膩在一起

難得有可以膩在一起的機會
就會想希望一起膩到真的膩了再說XD


嘎阿我到底想要啥=D=真是個機車的女人



-----------------------------

說到底就是動力不足我對於自己追求目標的遙遠好像還不夠有見識


其實我知道的我都知道只是自以為還有時間自以為可以繼續裝做不知道



總歸一句就是身為遜咖卻不想承認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