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個題外話XD
我好想買遊戲阿TDT阿米!!!!!!!!!!!!!!!!!!!!!!!!!(亂叫)->被打
巴哈上萌將傳的文章快讓我忍不住了(掩面)


好*_*回歸正題
昨晚是國中同學會
嚇死人
來了好多人XDDD
不過都給我遲到\_/!!!!!!!!
好啦謝ㄇ你沒有騙我這次人真的很多咩XD
然後我昨天整個很放空ODO|||
就說我不小心睡太少了嘛不要在叫我清醒點了=3=
還有同學當媽媽了XDDD還帶了他們家小朋友來=///=整個就感覺很奧妙阿
不知道下一個是誰:$

那家店也是班上同學家開的
他們剛養了一隻大大的黃金獵犬
這天下雨所以一直覺得很悶很不舒服
不過還是很快樂XDDD

其實這次同學會結束的頗早說O3O
大部分時間都在等人啦XD(掩面)
下次給我約早點\_/!!

雖然國中畢業到現在也過了5年了
每次同學會還是都可以看到很多人XD
因為我沒再跟啥人連絡所以只有這個時間可以看到大家
每次都很開心阿XD從小到大的同學還是跟你們這群最融洽了=///=
聽說要辦到80歲吧XDDD(炸)一起加油

下次的主辦人是純綾*_*/等你的消息囉


最後謝謝阿飄載我回家
這是個今天過敏所以一直躲在角落的人
阿飄還是個路痴阿沒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