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花月太太去分發

真是個可怕的地方=///=bbb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太太你們的分發是這摸的緊張刺激
不過太太你分都分好了XD就好好考慮一下吧



總之今天時間過很快O_Q太太就這樣要趕回去打工了
還突然下雨T_T不知道太太有沒有被淋濕........




然後我突然有些想要買個電視盒

想買的原因卻不是為了看電視:$bbb


因為

我在電視上玩乙女遊戲會不投入:$bbb(啥鳥)


唉喲
反正玩AVG類型遊戲還是在電腦上比較習慣嘛XDDD
所以在煩惱9月要不要買個電視盒
如果買了我可能就會進更多AVG遊戲了=///=bb其實想玩的真的很多只是總覺得彆扭XD(?)

這樣我也不用跟大家搶電視囉XDDDD快點說服我吧各位



然後萌將傳
萌將傳
萌將傳啦QDQ(打滾)
阿蔤好機車XDDDD(被打)


是說三成愈來愈可愛了
而看了某人的捏後(就是你啦阿蔤QDQ)害我超想玩踢球路線的說=3=a
本來其實很不想碰那條的XDDD
雖然我不太懂日文不過為了大家一起踢球的那段我就....:$bbb

還有那個小元親Q///Q
討厭討厭(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