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么壽天
大家(?)都很帶賽/_\|||


首先是我一起床就10點半了O_O
啊阿阿聽說是約11點(倒死)
由這件事我們得到一個教訓,就是外拍前一天不要看小說看到渾然忘我

匆匆忙忙的出了門,一踏出去就是個靠么=D=|||
歐買尬太陽大哥你太大了喔=_=|||
也不提醒我要帶洋傘跟太陽眼鏡="=|||心機重(何?)


11點半才到耕讀園,一去就聽到這次拍拍的小六太也睡過頭了|||b
恩好沒關係~先準備吧O_O

弄著弄著,快樂的手機鈴聲響起,是泰麒從蓬萊帶的新科技產品O_O
喔喔喔啥咪咪咪咪車子拋錨ODO................................................................

喔喔好沒關係我們拍一拍直接去會場找人/D\|||
阿丸的泰麒好可愛阿///
媽咪的蓉可也不錯XD只是頭毛有魚刺(抖)
媽呀太陽好大(死)


嗯嗯在太陽大哥下煎熬的拍拍拍,么壽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拍啥|||b
總之拍到一個段落就去會場找可愛的小六太///

阿九的六太真的好可愛///之前都只有從媽咪那看到照照而已///今天看到本人就是個好想吃掉(羞)->被媽咪瞪
不過第一次見面所以不可以亂來ˇ///ˇ(羞)

結束後去接我的NANA12後就回家了O_O


在這邊要提一下,昨天吃完燒烤要搭公車回家時
想說不習慣在台中客運等車所以還是去統聯等73
我的媽呀一樣能到我家的33號前前後後從我前面奔過去QDQ
...阿我的73號咧+"+|||恩好40分鐘後他出現了/_\

時間回到今天,想說33號比73號多台就去台中客運等O_O
...咦咦是73號耶=D=|||...恩好前前後後有2台,比昨天好多了
總之就是個媽呀今天很帶賽XD|||


搭上車後昏昏沉沉的下了車,直接跑去買晚餐(焗烤)
等呀等/_\喔喔我的意識好糢糊(死)
20分鐘後賣焗烤的先生跟我確定我點了啥,靠那位先生你做錯了=D=|||

心裏罵了他家人N遍,卻沒力氣發飆,正好裝修養好=_=|||

...連賣焗烤的都要讓我確信我今天很帶賽是安怎Q_Q




希望明天不要那摸帶賽/_\明天期待(羞羞羞)去吃可口的小西一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