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點失眠,所以就拿來作怪(默)

因為剛好看了榮笑的新文,
就想說把小半翻出來玩好了(奔)

順便練化妝(默)畢竟暑假後我要自力更生*_*
不過只化了半個小時,因為眼線部份畫的很小,自以為創意的用紅眼影亂弄(揍)
老實說我是考慮到真要畫普通眼線我大概就不用睡了吧(炸)

化完之後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會化左邊|||b
眼線被頭髮蓋掉了所以可以裝做沒看見,
那沒毛是怎樣=D=|||還修不掉(死)

然後我有帶之前還留著的咖啡色角膜變色片,
本來只是想說試試看過期的還帶不帶的上去而已,結果他上去了(驚)
我一直以為過期了他會掉下來,看來我太天真?
結果搞完之後要去拿下來,他、他、他好緊(炸)
媽媽我從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有害怕拿不下來過,
之後是Never阿(炸淚)
要是此刻拿不下來我今後不就變棕眼人了=D=|||(大姐你眼睛會先爛掉謝謝|||b)
還好之後拔下來了|||b由此可見過期的隱形眼鏡別亂帶比較好(滅)

總之搞一搞就兩點多了(炸)媽呀我早上還要爬起來去圖書館阿(滅)



還好小花今天沒有睡過頭(默)今天乖乖的讀到3點多回家(有點早喔=_=|||)


其實因為想回來繼續把奇怪的東西弄好XD(踹)

先來找印花圖*_*嗯嗯我要找曇花˙˙˙
看來看去看到了月下美人,嗯,月下美人=曇花嗎?OwO|||
算了反正弄錯了就裝死XD

搞一搞就變成那樣了(指)
超大的敗筆就是眉毛,還有么壽樸素的指甲(默)
想說只是自己亂拍所以隨便一點這樣(揍)
後悔了,黏一下假指甲會死阿(默淚)

大概真能看就只有這張吧(淚)
我的妝果然爛斃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