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露●P,



3個月前的你連耳朵都還沒長出來
一顆球抱在胸前

只覺得你一定是個簡單的可愛傢伙


我欣喜的幫你做好皮下組織
接上耳朵又做好天線



如今,3個月後

只見可愛的你不僅還沒有五官
皮膚更是坑坑疤疤

抱在胸前
我多麼希望你只是佛拖下普裡的一張照片
我只要點選手指你就有光滑的皮膚
要改光線要換顏色也不用10秒



喔喔我親愛的露●P

你怎摸捨得讓我受傷?


為了你我長了痘痘
為了你我差點中毒
為了你我手破掉了
為了你我全身痠痛
為了你屑屑掉滿地



我的露●P阿!!

你唯一的救贖方法
就是趕快讓自己有光滑亮麗的皮膚

趕快長出五官



這樣我就很欣慰了

真的




---------------------------------


我的手真的很痛QDQ(爆淚)

誰快來救救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