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了*_*a




很累很熱/D\

很放空




有拍到想拍的人ˇ///ˇa超級害羞

有碰到桑不過第二天好像........*_*a?

YUGA你好羞恥*皿*!!!!(指)

綠豆大魔王跟花月太太是國中認識耶媽阿*0*!!!

阿米說我是多了的人T^T->硬要誤解

阿丸太太好可口ADA等我的高跟鞋喔ˇDˇ

有胸部的六的腿喔耶ˇ///ˇ(摸)

桂也好可愛喔耶XDDD

碳烤有雙討厭的長腿還有機車的表情(誤)

T_T貓欺負人家

京夢的聲音很小丸子*0*!!!

好害羞ˇ//3//ˇa可是沒有補妝啦QDQ!!!

若月阿姨是阿姨而我是少女*_*

被燈燈拍到的完整路人O_Oa

花月太太你真是個討厭鬼QDQ!!!!!(毆打你)



以上是超零碎感想/_\a想到啥就打啥所以時間先後沒有
其實第一天我記憶已經喪失的差不多了
缺的大概是一堆



...完整的等我修完照片再來打
大概*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