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大運動會的過程讓我想起,大運動會其實是個到不行的蕾絲片充滿友情與熱血的青春片
(
小時後太天真不懂所以只覺得姊姊們的感情真好X"D)

所以想重溫的太太們XD請事先準備花兒等著朵朵開=///=~*
不接受的人也請趕快選擇上一頁,被花淹沒不負責XD


先從OP開始,其實OP就有稍微把官方配對先跟大家說好了
首先當然是一乃x,剛開始就有幾幕是她們兩個的苟且圖
非常令我匪夷所思的是....她們的浴室遮的地方太少了吧XDDDD!!!!!!!!!!!!!!!!!!!!!!!!
截圖為證

像愛拉那樣比較高的不就被看光光了....=///=|||b喔耶我害羞了()

原來南極訓練學校本名是南極訓練蕾絲邊學校,最終目標是培養宇宙最美麗的蕾絲邊情感!?
連浴室都是訓練之一這樣................=////=~*

話說爭奪主角的選手之一克莉絲,眼睜睜看著小明跟一乃多張的苟且圖
自己卻只有在那邊跑步的份
後面還是他沒有興趣的安娜.........................

「難道我得跟安娜湊成一對嗎QDQ!!!!-->大概心裡是這樣想的?


不過說真的,我對主角的情史沒啥興趣O_Oa....雖然我還挺喜歡克莉絲的=3=


OP
最後幾幕就是其他大概的官方配對XD

第一對飛出來的是坦雅x鈴花!?............這對我完全沒興趣阿XDDD  

對這對能萌的我佩服你=_=+

第二對是我的愛拉x潔西*//0//*
好美的一幕  真是絕配>//////////////<~*
關於愛拉潔西姊姊們的戀情就以後再跟著劇情說啦=//w//=+

然後剩下的就是爭奪主角的選手成員-克莉絲,一乃,安娜
等等!!!!!!!!!!!!原來安娜的目標也是主角*[]*!!!!!!!!!!!!!不行啦你還有姊姊=3=+
安娜是亂倫配對代表=_=+(無理)


OP
差不多就這樣了*3*...........................等等等等!!!!!!!!!!!!!!!!!!!!!!!!!!!!!!!
還有阿QDQ!!!!!怎摸沒有...QDQ!!!!!!!

我家的拉麗x米蘭達Q//D//Q!!!!!!!!!!
這對也是這部裡的經典阿*_*+++就算OP沒出現也是忽略不可的>_<++
總之我超推這對*_*也請大家多多支持>3<++



第一集

其實第一集也沒做到啥
最主要劇情就是愛拉跟潔西的接觸吧=////////=~*
身為南極訓練蕾絲邊學校中最美的二人 在這次比賽中互相吸引

這就是邂逅*//D//*!!!!!!!!!!!!(不對=D=|||bb)

雖然不想說不過還是寫給不知道的人看
本部主角神崎明是以最後一名入學的
整部就是在描寫小明的成長過程*_*
以上。



第二集和第三集

第二沒啥好寫的=3=主旨就是補考的小明奇蹟似的救了鈴花...
看看就算了()

第三是可愛的坦雅把大家的臉當塗鴉亂畫以致於大家追著跑的故事*_*
其實我也很喜歡坦雅*3*坦雅是個天真可愛喜歡亂叫亂跑可是又不至於白痴的孩子/////////
我也很喜歡他亂叫的聲西XDDD跟某個主角的聲音就是不一樣=_=+

這集的爆點
愛拉果然是最強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