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是的
終於來到了嘎降的演唱會*//0//*!!!!!!!!!

我參加的是8號的這場,5點開始入場我大概4點半就忍不住的到會場外面等=///=
不小心偷偷聽了人家的對話...聽說場刊前一天就賣完了QDQ!!!!!!!!!
犯規!!!!!!!!!

...早知道就參加7號的了T^T(滿地打滾)

入場時剛進去有點小受打擊
雖然聽說場地小
不過沒有說到場地很窄阿QDQ!!!!!!!!!!
當時我買票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左右
搖滾區不用說的早就沒了
不過2000的位子還有T^T當時的想法是左邊或右邊視角很偏
所以買了1500中間的位子而且還是5.6樓的
早知道就買前面的左右邊了QDQ
上去之後發現好高好高QDQ(當時還想像會不會只能看到頭頂?)
不過之後就發現視角還不錯阿*///*雖然沒有辦法很清楚的看到嘎降的臉T^T
不過因為位子差不多在正中間,然後發現前面3排的DEARS似乎沒有打算跟著嗨
所以我站起來的視線好像很容易跟嘎降抬頭的時候接觸到*//0//*!!!!!!!!!!!!!!
噢其實這大概又是我在想像=///=

6點多開場的時候先撥放了嘎降的一些廣告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不過還是超級可愛阿阿阿*0*!!!!
笨笨的嘎降真的是太可愛太棒了=///=~*
嘎降阿希望台灣的代理可以趕快順利一點阿Q///Q影片上不要再出現僅在日本販售的字了
台灣的DEARS看了總是很心酸的
然後嘎降還仿了嘉禾電影那種國片的開場畫面*皿*!!!超級棒的搞笑(Y)

之後布幕不見之後就是嘎降了*0*!!!!!!!!!!!!!!!!!!!!!!!!!!!!!!!!!!!!!!!!!!!!!
嘎降出現的那瞬間我偷偷的飆了淚Q///Q太感動了媽呀!!!!!!!!!!!

以下是曲目
1. Cube
2. Maria
3. uncontrol
4. 絵夢~for my dear~
5. seven
6. REDEMPTION
7. Ash
8. NINE SPIRAL
9. Speed Master
10. Lu:na
11. Storm
12. Papa lapped a pop lopped
13. Kalmia
14. Fragrance
15. mind forest
16. Metamorphoze
17. Birdcage

嘎降真的是太棒了*0*!!!!其實因為樓上的DEARS好像比較不嗨
老實說我好想像樓下一樣Q///Q所以還是自故自的站起來這樣=///=
嘎降的聲音現場聽超級棒!!!!!!!!!!
很有震撼力而且沒有走音
不過聽的出來有的時候有點小沙啞T//^//T嘎降辛苦了嘎降最棒了!!
再第8首的時候嘎降脫掉外套了*//O//*!!!!!!!!!!!!!!!
嘎降的身材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而且扭來扭去(?)超級性感的阿*0*!!!!!!!!
跳舞的部分嘎降跳起來超級可愛的*0*!!噢!!嘎降跳的很棒阿XDDD可愛的很棒阿阿阿!!!(Y)(Y)
跟他的DANCER互動更是叫人忌妒阿Q//0//Q!!!!!!!!!
Fragrance這首的嘎也超級性感=///=在樓上看的我也害羞了起來(啥)
我覺得嘎的音樂真的很棒很棒
然後嘎降講了好多我聽不懂的中文(炸笑)
到這邊為止整個都沒有鬆懈下來,大家都還很入迷很嗨
不過說真的穿高跟鞋參加LIVE站起來跳阿跳揮手阿揮手真的好累T///T累的好幸福

EN
這邊布幕拉起來了,我也先趁機會坐下來休息不然真的好累T//D//T而且好熱阿(炸)!!!
不過還是不忘了尖叫然後喊嘎降YOU等等的
之後電吉他的聲音響起*0*!!!!!!!!!!!!!!!!!!!!
"嘎故鬥*O*!!!!!!!!!!!!!!!!!!!!!!!!!!!!"全場大叫著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幾次之後
"嘎故鬥*O*!!!!!!!!!!!!!!!!!!!!!!!!!!!!"
「聽~不~見」嘎降用中文俏皮的說了這句Q//0//Q
然後又是電吉他聲
"嘎故鬥*O*!!!!!!!!!!!!!!!!!!!!!!!!!!!!"
「聽~不~見」嘎降超級可愛的阿阿阿阿阿Q//0//Q
之後又說「我~要~走~了」全場又是尖叫
「再大聲一點」大家都很努力的大叫"嘎故鬥*O*!!!!!!!!!!!!!!!!!!!!!!!!!!!!"
「讓我聽聽台灣的聲音!!!!!!!!!!!!!!!!!!」
18. Mirror
呀!!!!!!!!!!!!!!!!!!!!!!!!!!!!!!!!!!!!!\*0*/(又忍不住站起來了)
然後衝出來的是一個阿福羅頭O皿O!!!!!!!!!!!!(大驚恐)
嘎你怎摸了/O皿O\
噗原來那個是YOU*0*!!!!!!!!他帶了黑色爆炸阿福羅頭
腋下也有毛(炸)
那嘎呢O皿O!!!!!!!!!!!噗嘎降似乎笑的很開心的再鼓手的位子XDDDDD!!!!!!!!!!!!!!!
超級可愛的阿嘎降Q//0//Q~*我一直覺得嘎降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花癡狀態)
YOU的表演也差讚的雖然有點色不過效果十足阿XDDDD!!!!!!!!!!!!!(Y)超級可愛!!!!
之後嘎降走了出來XD用中文問說「等很久了嗎」
當然啦Q//0//Q!!!!!!!!!!!!!!
「有多久????」
很久Q//0//Q!!!!!!!!!!我看著嘎降的笑容我快哭了
嘎降還一直問「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啦Q//0//Q!!!!!!!!!
「真的嗎」噢不是我再說嘎降的口音真的很可愛=////=~*
「這麼久阿」嘎降超可愛的\Q//0//Q/
「我之前在日本很冷,沒想到台灣很熱。...但是這邊更熱,.......因為有你們的愛」Q//0//Q!!!!!!!!!!!!!!!!!!!!!!!!!!!!
聽到嘎降講些讓人害羞的話真的會忍不住的尖叫=//0//=老實說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失控成這個樣子(炸)
我覺得嘎降真的很會用中文說些肉麻的話阿=//////=~*真是太犯罪了嘎降Q0Q

還有一段是嘎降問我們知不知道ただいま跟お帰り的意思
當然知道啦Q//0//Q!!!!!!!!!
然後嘎降說ただいま的時候我們就回答お帰り
當嘎降說お帰り的時候我們就回ただいま
好溫馨Q///Q真的好溫馨
當這樣喊著的時候覺得跟嘎降的距離好近好近呢=////=

然後嘎降問其他MEMBER說知不知道他再說什麼
其他成員都很可愛的攤手或搖頭的
嘎降就說,他們現在只會講小籠包XDDDDD!!!!!!.空心菜(?)
然後好像還有麻婆豆腐@_@
還有"小姐,啤酒"大笑XDDDDD!!!!!!!!!!!!!!!!!!!!!!
還有還有...我愛你Q//0//Q!!!!!!!!!!!!!!!!!!!!!!!

然後嘎降發表了感性的言論之後,就開始介紹他的MEMBER
「我可以用日文講嗎??」
可以阿沒問題的*0*!!!!!!!!!!!!!!!!!!!!!!!!!!
「大丈夫??」
「大丈夫!!!!!!!!!!!!!!!!!!!!!」
嘎降就用日文介紹起他的MEMBER
首先是Jun-Ji
嘎降用日文介紹的時候我還傻了一下
嘎降問我們「你們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是我們的"搞笑寶貝"」
噴笑XDDDDDDDDDDDDDDDDDDD!!!!!!!!!!!!!!!!太可愛了*0*!!!!
是寶貝阿XDDDDDDDDDDD!!!!!!!!!!!!!!!!!!!寶貝!!!!!!!!!!!!
然後Jun-Ji從鼓那邊出來之後還發現沒有麥克風
嘎降還俏皮的說「ごめごめ」嘎降你是故意的吧XDDD講ごめ講的好沒誠意阿超級可愛XDDDD
然後Jun-Ji還跑回去重新走出來一次
Jun-Ji用中文說「我.........不回去了」(大概是這個吧我有點忘了XDDD!!!)
喔喔留下來吧搞笑寶貝*0*!!!!!!!!!!!!!!!!!!!!!!!!!!!!!!!

接下來嘎降用日文介紹Ju-Ken
嘎降說他是大胃王XDDD!!!!!!!!!!!!Ju-Ken還在上面比手畫腳了一翻XD
Ju-Ken走下來之後用中文說「跟我...共渡今宵的人...是你(指)!是你(再指另一邊)!!」
超級可愛的*0*!!!!!不過是嘎降教你用"今宵"這個詞的嗎=D=
用今晚就好了啦Ju-Ken哈哈哈XDDDD

然後是Chacha,嘎降介紹Chacha是她們的お姉さん
「要叫他Cha姊XDDDDD」大笑阿太可愛了XDDD我也一直大叫お姉さん(被打)
嘎降又說「可是他是男的XDDDDD」超可愛XDDDD
然後嘎降欺負ChaCha,因為ChaCha在他們裡面算小隻的,他來到前面的時候嘎降還故意把麥克風降的好矮XDD
然後又故意調好高XDDDD欺負人家阿!!!
Chacha用中文說「可以為我做.......可以為我做......」咦咦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小籠包嗎???」XDDDDDDDDDDDDDDDDDD!!!!!!!!!!!!我笑的肚子好痛!!!!!!!!!!!!!!

最後是YOU,嘎降說他們的關係...
恩...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_*
大家就回嘎降說是青梅竹馬XDDD
「青梅竹馬!!!」
「可是他是男的」指著YOU!!!XDDDD是男的也沒關係啦嘎降就是青梅竹馬了!!!
然後YOU走到前面用中文說「我不是喜歡你...」咦QDQ!!!!!!!!!!
「我是愛你!!!!!!!!!!」呀*//0//*!!!!!!!!!!!!!!!!!!!!!!!!!!!!!!!!!!!!!
然後因為YOU快要生日了XD(2月10號)大家就突然唱起了HAPPY BIRTHDAY
結果嘎降很跟著一起唱了幾句Q0Q!!可惡我想要在那天生日阿

嘎降說下次MEMBER都要一起會說中文
恩恩加油阿XDDDDD期待你們下次的到來阿Q//0//Q!!!!!!!!!!!!

然後Mirror又再開始\*0*/!!!!!!!!!!!!!!!!!!

當Mirror結束的時候燈光暗下來,好像有看到走到旁邊喝水的嘎降突然跪了下來Q0Q!!!!!!!!!!!
我好希望是我看錯了!!!
不過又好像看到有工作人員衝上去
好心疼阿好心疼Q///Q!!!!!!!!!!!!雖然我真的很高興嘎降為了我們賣力的演出
不過真的會好心疼很心疼的!!!
之後看到報導說,當時嘎降缺氧跪地,工作人員趕緊趁空檔把氧氣送上台,我看了真的整個難過T^T
嘎降為了我們你一定要好好休息阿!!!!!!!!!!!!
嘎降在振作之後又是下一首
19. ANOTHER WORLD
最後是君が追いかけた夢
當時不知道這是最後一首了,不過看著在台上的嘎降就忍不住的又好想哭
唱完了之後團員就一一的從旁邊離開了Q///Q我那時才驚覺到這是最後了
不要走阿嘎降!!!!!!!!!!!!!!!!!!!
然後所有的DEARS還是在位子上喊著安可安可
不過這真的是最後了/_\
廣播說已經結束好多次了我才拿著包包走了出去

是說週邊去看的時候真的剩下幾樣東西而已QDQ!!!!!!!!!!!!!!!可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哀嚎)
恩嘎降這是在為我省錢恩沒錯的!!!!O_Q!!!!!










之後感謝貓貓來接我XD這次的LIVE行的一個大功臣就是貓貓阿
收留我我太愛你了*3*!!!!!!!!!!!!!!!
晚上睡覺的時候發現嘎降的聲音還是一直在我耳邊迴盪著=///=

我覺得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就像一場夢的LIVE
雖然場地沒有像日本那麼棒
自己的位子也是差強人意而已
不過嘎降還是帶來了一場讓我畢生難忘的LIVE
雖然我總是三心二意的喜歡其他的人
不過我還是最愛嘎降了*3*!!!!!!!!!!!!!!!!!!

下次...下次=///=
我衷心期待著下次嘎降再次來台灣開演唱會
這次我不會再忘記訂票時間的Q0Q!!!!!!!!!!!!!!!!!!!!!!!!!!!!
下次目標是近距離的看到嘎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